門市:CONA

禮服:辰幸

攝影師:葉sir

造型師:COCO

燈光師:小凜

 

跟先生本來是沒有打算拍婚紗照的,但應長輩要求還是開始找婚紗店,進法國巴黎前也看了其他家 一直沒辦法下決定,在法國巴黎遇到了Cona 她很認真瞭解我們的背景跟需求,陪我們聊了很久讓我們很放心,覺得就是這裡了,Cona也很快幫我們把挑選婚紗跟拍攝的時間確定下來,讓我們心中大石終於放下了!

禮服秘書辰幸,在挑選婚紗當天,我是她的最後一位新娘,儘管再累,她還是活力滿檔,瞭解我對自己身材在意的地方,篩選出來的每件禮服都很喜歡,在她幫助下很快就挑選出適合自己的婚紗,讓沒有頭緒的我有很棒的試婚紗體驗!

造型師coco、攝影師葉sir、燈光師小凜真的太棒了!coco老師給我很舒服的感覺,第一次讓造型師化妝、第一次貼雙眼皮貼、第一次貼假睫毛,coco老師的手好巧,讓平常素顏的我也有這麼漂亮的樣子,整個化妝過程陪著我閒聊,知道我很容易肚子餓,還叮嚀先生要準備吃的給我~外出拍攝的時候怕我感冒,在拍攝空檔一直幫我披外套,擔心我穿高跟鞋腳不舒服也會要我坐下休息,一整天被呵護的感覺真好!攝影師葉sir擁有酷酷的外表,但拿起相機又是不一樣的人~知道我跟先生不太拍照很怕尷尬,會逗我跟先生讓我們很放鬆,重點是拍出來的照片都太棒了!葉sir很細心指導我們每個動作,拍完一個景也會讓我們確認ok嗎,根本無可挑剔!加上燈光師小凜一路上也很維護我們,不管到哪裡都會注意我的裙擺,幫我們調整每個姿勢動作,因為拍攝當天是陰天,小凜還幫我們用燈光製造出夕陽,真的很謝謝小凜,跟葉sir配合的很好!

拍攝很順利,我跟先生也沒有覺得很疲勞,這都要感謝法國巴黎的大家讓我們有這麼棒的婚紗攝影體驗,真的是選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