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市: Cona  攝影師:Hank  造型師:玉倫

第一次拍個人藝術照就獻給了新竹法國巴黎婚紗,會選擇他是因為看了非常多作品,唯獨他讓我最印象深刻,不論是場地、妝髮、攝影都非常獨特,是一間很有自我特色的婚紗店。
於是,我親自到店做諮詢,初次見面就遇到了非常親切的Cona為我服務,她與我分享她的照片,解答許多我的疑問,讓我更確定了要在這拍攝我的第一次!

拍攝當天造型師為我量身訂做了妝容,是與我落差極大的歐美妝,原本聽到歐美妝讓我心裡有點無法接受,總覺得跟我搭不上邊,但沒想到畫完妝、換上帥氣的衣服,意外的適合!而且我非常喜歡!!!🥰造型師說化妝前都會先評估臉型、五官,仔細思考後才會畫,而且一定會畫出讓客人滿意的妝,真的很細心!

拍攝過程攝影師也非常有耐心的教導我姿勢,佈景也非常用心,一個椅子角度都要擺到最好,小小的細節都不放過,當然照片也是,一個姿勢會拍到滿意為止!成品絕對讓客人滿意,害我每張照片都想帶走哈哈哈🤣
會想拍攝藝術照也是因為想在18歲這個具有意義的年紀,記錄此刻的自己。很開心能找到這麼優質的婚紗店幫我拍攝!非常滿意,真的無缺點👍👍👍

文章轉載至:

https://verywed.com/forum/expexch/3289376.html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歡迎填寫諮詢表單,我們將儘快安排專人與您聯繫,感謝。

    1. 2024新款禮服特展 禮服試穿預約結婚包套婚紗攝影禮服單租婚禮攝影海外婚紗攝影新娘秘書婚紗側錄全家福照個人寫真孕婦寫真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