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 : 徐sir  燈光師 : 小邱  門市:Leon  結婚照❤️

 2020/2/17 19:00我和我的寶貝在新竹吃小火煱,心血來潮問了我的寶貝你喜歡什麼樣的婚紗~(…帶過)。

20:40出了火鍋店一起散步消化肚子,不知不覺就走到法國巴黎門口~開啟了和法國巴黎的緣份~一進入第一個接待我們的是全場唯一男士婚禮顧問~陳錦龍(Leon)~也是第1位貴人,原本我和寶貝還愣了一下,以為男生會不會比較不懂婚紗?結果我才知道我們錯的離譜。Leon不僅懂還介紹得非常詳細,不管是挑婚紗、拍照、造型我們有不懂的地方都會一一的幫我們解答不知不覺聊到快晚上12點,其它工作人員都陸陸續續下班了,Leon不但不會焦躁不安,還很細心的幫我們解說,這時第2位貴人出現了~淑琴副總~,我和愛人也嚇了一跳,淑琴副總出現不止帶給了我和愛人驚喜,也讓我感受到法國巴黎的溫暖,一位下了班的主管這麼晚了還來店裡關心員工真的讓我們很感動,相信這樣的公司一定很有愛,主管和同事之間相處一定像家人一樣,讓我們很安心。

2020/3/31 13:00挑婚紗遇見第3位貴人禮服秘書~小雯~小雯非常的和藹可親也非常的專業試穿禮服當中會告訴我們要注意事項也教我們一些穿婚紗的小技巧,他的專業讓我們很快的找到我們喜愛且適合我們的婚紗100分。

10:30開始拍攝婚紗遇見第3位貴人專業攝影師~徐金良(徐sir)~第4位貴人燈光師~小邱~,原以為外面飄著毛毛雨可能外拍要放棄了,誰知徐sir帶我們去一個外拍秘境,看到秘境,我和寶貝感到驚豔,非常喜歡這片森林綠地,徐sir的專業技術也沒讓我們失望,而且徐sir和小邱搭欓真的很有默契與協調,徐sir一到位,小邱的燈光和打板馬上就知道要如何架設,完全不會拖延時間,非常的順利,拍攝當中徐sir和小邱的搞笑與俏皮也和緩我們拍照的緊張情緒。

在此也要謝謝法國巴黎的後勤人員美編人員,你們我不一定接觸的到,但當我看到擺放整齊的婚紗、明亮的試衣間、專業的化妝區、美麗的拍攝環境和漂亮的婚紗照,你們的用心,我和寶貝都感愛到了~非常的感謝~。

文章轉載至:https://share.weddingday.com.tw/post/55108https://share.weddingday.com.tw/post/54970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歡迎填寫諮詢表單,我們將儘快安排專人與您聯繫,感謝。

    1. 2024新款禮服特展 禮服試穿預約結婚包套婚紗攝影禮服單租婚禮攝影海外婚紗攝影新娘秘書婚紗側錄全家福照個人寫真孕婦寫真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