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門市接待:Cona 🙎🏼‍♀️ 禮服秘書:佩佩 📹 攝影師:考考 🌹 造型師:Rita 💡 燈光師:白白

門市:Cona
Cona是我們進入法巴第一個接洽的,專業的介紹法巴的產品與作品,帶領著我們找出喜歡的風格,並依照我們喜好與個性安排適合的團隊,是個非常可靠又溫暖的人。

禮服:佩佩
經驗豐富的佩佩整整兩小時都扛著厚重的禮服與俐落的幫我試穿,並能點出每件禮服的重點、推薦適合你的衣服,不怕你試穿、只怕你沒選到最想要的。
p.s. Nu Bra好穿、效果很好推推

攝影師:考考
外表像藝術家的考考個性十分和善而且有耐心,溝通當天我選了一些喜歡的照片風格,以及討論需要準備的道具,並很自然的在拍攝當天實現非常用心看!拍攝過程很感謝考考指導與調整動作,讓四肢不協調的我們有非常滿意的作品。

燈光師:白白
拍照當天,從一進法巴開始,白白就熱心的為我們扛所有禮服、道具,拍攝時也是全程一肩扛起任何需要打光的地方都少不了白白。到了晚上燈泡不小心收到車子裡了,白白二話不說幫忙把道具找過來,實在是非常負責且有幹勁!

造型師:Rita
當天畫的是歐美妝,尤其是白紗的妝容讓我很驚艷。細心的Rita在溝通時會建議拍攝前髮型的修剪。拍攝當天Rita全程幫我整理造型,讓我們在每一幕燈光下都能美美的。

文章轉載至https://www.marry.com.tw/studio-reviews_detail-kwmi938mmri1122643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