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市:Cona   禮服秘書:明珠  攝影師:葉sir  燈光師:俊廷  造型師:小倩

 

 

在開始尋找婚紗公司前,我先在網路上找評價不錯且婚紗作品符合我胃口的幾家工作室/公司,也因為地緣的關係,所以選的婚紗店都是在桃竹地區,其中,新竹法國巴黎婚紗就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

        跟店家預約諮詢後,就展開我們的涉獵之旅。旅途來到的第三家-新竹法國巴黎婚紗,迎接我們的是門市Cona,親切的笑容和熱情的招呼,馬上就被她給吸引。一開始她先了解我們的需求,讓我們填寫表單,再依照我們的需求開始介紹,包含婚紗包套內容以及依我們需求可以調整的部分。剛好我們諮詢時間正逢新竹法國巴黎28周年慶,有推出和我們需求類似的方案,經過調整後,也能符合我們的需求,不過因為預算的關係,所以我們還很猶豫…

        猶豫之際,Cona先帶我們到各樓層參觀禮服,禮服數量和款式都很多,特別是五樓的國外婚紗,深深吸引了我,也因為包套內容有包含宴客禮服升級成國外婚紗,也就是說,如果下訂,我就能穿著超美的婚紗走紅毯,光想到這裡心就開始動搖了!

        經過一番討論後,我和先生決定要把一生重要的婚紗交給了法巴❤

看到婚紗照後,就算超過預算需要省吃儉用一陣子,也完全值得了!感謝法巴副總淑琴學姐幫我們指定的拍攝團隊-攝影師阿葉和造型師小倩。*在諮詢時,聊天發現原來副總是我的高中學姐,同是南投人覺得超親切❤

       拍攝前一周,分別和攝影師及造型師溝通。因為我想要嘗試不同的感覺,所以在造型風格上,想要有甜美、氣質和性感;拍攝風格想要有韓系、暖色調,還有暗黑風格,雖然我有點龜毛,但溝通過程非常順利,攝影師阿葉在看到我準備的照片後,就抓到我想要的風格和感覺;造型師小倩,依照我想要的長髮、低盤、高包頭和油頭,也分別幫我搭配適合的禮服風格。

       時間很快的來到拍攝當天,造型師小倩一邊做造型,一邊不忘舒緩新娘子的緊張情緒,和我輕鬆的聊天,讓我安心的完全交給他,看到自己從素臉到完妝的差異,真的是不得不讚嘆小倩的技術,想要調整或補強的部分,小倩也能依照需求幫我畫到滿意,真的很讚!

接下來就是拍攝的時間,第一個開拍的是許多新人慕名到新竹法巴拍的「飄浮婚紗」。(其實,當初我們不是為了飄浮而下訂的,不過和先生討論後,覺得既然已經交給法巴,當然要體驗一下飄浮,所以我們在簽約後,又再加訂飄浮婚紗。) 

       在拍攝之前,法巴團隊就一直很貼心的提醒我們拍飄浮需要用到大量的體力,要我們有心理準備,還好我有聽話,開拍前一周都有認真練一下核心,才能夠堅持拍到最後,雖說如此,能拍出好成果的最大功成就是攝影師阿葉了!阿葉在過程中的引導,還有不時的顧到我們的體力,讓我們有足夠的時間調整姿態和休息,才是最重要的關鍵囉!

 光飄浮就拍了一個早上,接著午餐休息後,開始接下來的白紗和晚禮服拍攝。我選的白紗是升級的亞洲限定經典款,有高貴優雅的感覺,在挑完婚紗後,我還很擔心不好駕馭,還好拍出來的成果超級滿意!白紗的拍攝地點有室內攝影棚還有外拍,在溝通時,我有提到我想要在森林拍,阿葉馬上就推薦香山森林,拍出的場景和暖色風格都是我喜歡的。

      另外,我也挑選了黑色晚禮服,開拍當天早上,阿葉就說:「如果天氣允許,我們今天就去海邊拍!」讓我超驚喜,因為原本溝通時沒喬訂這個拍攝點。到了南寮海邊,阿葉要我們背對夕陽,不斷做牽手回望和親嘴兩個動作,拍了好多次,看著阿葉的嚴肅的神情,心想這個夕陽照應該很難抓吧…拍完後,阿葉馬上拿相機給我們看,完全超乎想像的厲害!阿葉的堅持和專業態度真的無話可說!

拍完戶外景,回到棚內的已經到了晚餐時間,拖著疲憊的身軀,大家都還是很敬業的堅持拍好拍滿。最後一套是藍色星空晚禮服,我們到了法巴的頂樓,點燃我準備仙女棒,拍下最後一個場景,為我們的婚紗拍攝之旅畫下句點。

我想拍婚紗肯定是人生中難忘的體驗了!感謝新竹法巴團隊的用心,讓我在一天中能體驗這麼多種造型,也讓我們擁有這麼棒的婚紗照!感謝Cona從我們當初進到法巴到現在,一直很積極且用心的與我們聯繫,讓我們很放心的將人生中重要的婚紗交給她;也感謝拍攝團隊-阿葉、小倩、俊廷(燈光師)的專業,才有這些照片的誕生!謝謝你們❤ 

       最後,分享了這麼多張婚紗合照後,新娘子我還是要私心的放一張我大愛的獨照❤ 

文章轉載至:https://share.weddingday.com.tw/post/54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