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市:Leon 禮秘:明珠 攝影師:阿葉  燈光師:帛諼  造型師:小倩

#我的故事

原訂和先生商量好在2020年的夏天舉行婚禮….
結果…世事難預料…在我們告知長輩我們決定結婚時,長輩才說明習俗有逢九不婚!這下我們才明白難怪之前雙方長輩瘋狂催婚啊…
由於我們兩個都有一定年紀了,好不容易才遇見,既然鼓起勇氣決定一起廝守終身,實在也不想再等一年!於是就配合努力加快腳步籌備婚禮~
我們只有不到五個月的時間,在此之前還有早早就定下的七天六夜出國之行…機票和飯店錢早就已經付了,在不想取消的狀況之下,我倆只有硬著頭皮一邊處理婚事,一邊處理出國的旅行~
就在焦頭爛額之際,出國回來後,我 發 現 我 懷 孕 了….我只能說這真的是命中注定,要來當我們孩子的…
雖然來得有點不是時候,但這是一件相當令人開心的事情,我和先生都樂翻天了…這是我們期待很久的寶貝…
懷孕後由於孕吐不舒服,加上工作、出國、婚事太過忙碌…之前我最期待的婚紗照,反而沒有多餘的心力處理了…
我是偶爾會拿照片出來翻翻的女生,所以雖然很多長輩親友勸我不要花太多錢在婚紗照上,但我還是覺得婚紗照對我來說很重要!尤其是美美的禮服,一生才能穿一次,當然要好好挑選~我老公也是相當疼愛我,早早就商量好,只要我開心就好~
然後我的寶貝打亂了這些計劃,身體不舒服的我,一直無法照自己的心願,找時間多多的比較、好好的挑選婚紗公司,拖著拖著眼看婚期就快到了,之後肚子也可能慢慢變大,在時間的壓力下某次經過了新竹法國巴黎…被櫥窗美麗的婚紗吸引…

 

#不再去別家看

遇見了熱情、服務非常好的門市Leon,經過一下午的討論之後,我們直接下訂,也決定不再去別家看看,雖然有點大膽瘋狂,但我和先生因為Leon耐心與詳細的說明,都決定信任他一次!事後拍攝出來的結果,證明我非常的幸運…我非常喜歡這次拍攝的結果與風格~

這只是毛片而已,結果就已經令我相當滿意!!!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告訴Leon,他都會盡全力協助我,像是我提到懷孕的問題,他立馬就幫我安排了店內最棒的造型師小倩與攝影師阿葉,盡力聯繫,敲出檔期…火速讓我們去拍攝~真的非常感謝!

小倩和阿葉,果然真不愧是Leon的推薦,事先都會跟我溝通我想要的妝髪與照片風格,最後再依照我挑選的禮服,協助我決定拍攝的基地、最適當的照片風格與妝髪風格~我和先生的想法也都可以涵蓋在裡面...真的是太優秀了!

拍攝當天小倩和阿葉也都非常貼心的會考慮到我的身體狀況,開始我和先生的動作都非常的僵硬,阿葉都會先示範給我們看,小倩也都會配合阿葉讓我們笑一下,緩和一下氣氛,經驗非常老到!

於是乎結婚當天的攝影以及新袐,也一樣決定是小倩和阿葉來擔任~~~

拍攝當天我一共有三套衣服,結婚的是有四套衣服~
最後這套是結婚當天要用的白紗試穿(我先生用手機幫我拍下的),裙擺是不是超級美的?我當下就決定是它了!也更讓我期待小倩的巧手會做出什麼樣的造型,阿葉是不是一樣可以幫我拍的美美的!有了這次好的拍攝經驗,我和先生都非常期待婚禮的到來~

文章轉載至:

https://verywed.com/forum/expexch/32884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