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公司 : 新竹法國巴黎婚紗  門市顧問 : Cona  禮秘 : 藝雯  妝髮造型師 : Rita  攝影師 : Hank  燈光師 : 俊廷 

攝影日期/場地 : 2020.02.03 / 愛麗絲的天空攝影基地

我的婚紗照本來想在拍全家福的那間公司一併完成,但走了很多趟卻都挑不到我喜歡的婚紗款式。婚紗一生就一次穿上美美的白紗是我從小的夢想可不能就這麼草率決定,於是開啟了我婚紗公司的海選之旅,我的第一考量就是婚紗款式,從台中(目前工作地)挑到了新竹(出生地),雖然選擇很多,但都不是我心中就想要的風格。選著選著剛好經過法國巴黎,接待我們的是Cona,她非常熱情且在了解我非常在意婚紗後,二話不說的直接帶著我們導覽公司的禮服,而且在談話過程中Cona會詢問並根據我們的需求調整包套方案內容重點是法國巴黎的婚紗款式真的讓我非常中意,再跟老公討論完後,我們很快就選定了法國巴黎來當作這趟婚紗公司海選之旅的終點。

      決定之後就開始一連串的準備,包含討論婚紗款式、試穿、妝髮、拍照地點及風格…等,雖然要台中新竹兩地跑有點累,但看著我的夢想正一步一步的實現~真的非常開心,尤其每次法國巴黎的每個工作人員都非常親切,包含從一開始Cona的親切接洽、快速及細心的安排婚攝過程、也當我們強力的諮詢顧問,協助我們處理不少籌備婚禮期間的問題;禮服秘書-藝雯~ 個性親民又活潑,在我試穿期間不厭其煩的幫我挑選禮服並給予我們許多建議,讓我們能在眾多婚紗中挑到適合及喜愛的款式;妝髮-Rita老師~拍照當天老師的妝髮技術很專業~~,最重要是老師人真的超好,因為我們的婚紗是外拍,老師很貼心的顧及到新娘外拍的不適並盡量減輕我的負擔,且當天老師不僅隨時負責我的妝髮,也加入教導我拍攝的技巧,這些小小的舉動真的讓人感到無比的暖心婚攝團隊-Hank老師及俊廷在拍攝當天且耐心的指導不會拍照的我們一些技巧,並用心的拍攝讓我們能夠呈現最漂亮/帥氣的樣子,而且Hank老師會貼心的再拍完一個場景後給我們看初步作品並詢問想法,這舉動讓我們覺得很踏實拍婚紗照真的不是普通的累,且當晚我們還要從新竹趕回台中上班,但與Rita老師、Hank老師及俊廷相處的一整天,真的非常的開心;美編老師-均均,在校稿過程中耐心的跟我們說明編排相本邏輯,也因為他的用心在校閱的過程中基本上沒做什麼修改。 

  法國巴黎每個階段的服務都非常專業、到位,過程中有任何需要調整的也都快速的得到回覆及處理,所有團隊成員都盡力的讓我們的婚紗作品能夠更接近我們心中的樣子。在拿到作品當晚,我確信當初選擇法國巴黎的選擇是正確的,也更慶幸當初有踏入新竹法國巴黎的大門。謝謝你們!! 

  若現在爬文的你們也像當時的我們在眾多婚紗公司迷茫時,推薦妳們前往新竹法國巴黎,他們真的是一個優質且全方位的服務團隊!!!! 

文章轉載至:https://share.weddingday.com.tw/post/54970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歡迎填寫諮詢表單,我們將儘快安排專人與您聯繫,感謝。

    1. 2024新款禮服特展 禮服試穿預約結婚包套婚紗攝影禮服單租婚禮攝影海外婚紗攝影新娘秘書婚紗側錄全家福照個人寫真孕婦寫真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