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市:Ella   禮服秘書:明珠  攝影師:葉sir  燈光師:俊廷  造型師:小倩

 

老實說法巴一開始不是我的首選,因為喜歡個工的風格,所以婚紗公司我一概略過。後來參加活動時的主辦方是法巴,也當場做了諮詢,我把我所有的顧慮還有喜好通通告知了,法巴也承諾能夠做到,於是乎就這麼簽約了!

 

特別感謝Ella每次耐心的回覆,因為不是原本的預選,所以難免擔心的比較多,再加上我本來就是個很糾結又龜毛的人,但是Ella都能夠以自信且能讓人信賴的態度安撫了我。讓我從原本的不安,不知不覺對法巴多了期待!

 

 

在挑選禮服時,因為禮服眾多,讓人不知從何下手,禮秘明珠會在試禮服前詢問喜歡的風格,以此給以推薦。最後會發現,果然還是交給專業的來!往往自己選的看著好看,穿上後發現不適合,而明珠挑的原本覺得還好,但穿上後發現超適合自己而且很好看!

 

在拍婚紗的前兩天去試穿禮服尺寸,某一件禮服出了狀況,依照我的尺寸去修改了,不知為何還是不合身,那件禮服明珠幫我前前後後跑修改室不下10次,明珠和Ella已經很盡力幫我把禮服改到我所想要的樣子,雖然最後還是不盡人願,但是一整個下午,她們完全沒有一絲不耐,能夠感受到她們真心想幫我完成我所想要的那樣!不巧這天只有我一個人去試穿,所以在禮秘去修改室時只有我一個人在試穿室等待,因為禮服的不順利,心情漸漸焦慮,某位禮秘(忘了名字)特地跑去便利商店買了巧克力給我,還陪我聊天等待,安撫我的焦慮,再次感受到法巴的細心和貼心!

 

拍攝前準備了很多喜歡的拍攝風格、地點以及妝髮的照片。 當天早上發現原本預定拍攝的地方下雨, 攝影師阿葉隨即提出了更改景點,我做的功課都是原本景點的,完全沒想過備案,一時有點不知所措, 好在專業的阿葉能夠馬上提出跟原本有些類似的備案景點,使得拍攝還是能夠如期完成!

 

拍攝當下,阿葉的動作指導都很清楚易懂,讓人能夠馬上理解,如果表情不到位,阿葉和小蒨還有俊廷都會想辦法或以開玩笑或以幹話譬喻法😂使人放鬆投入情緒。

 

拍到一個段落會給你看照片,有問題的話就可以即時提出,我覺得很棒!而且看了照片,就能夠發現阿葉真的有認真看我準備的照片, 拍出來的風格完全就是我所想要的那樣! 在換裝和移動中,阿葉還抽空錄了一小段影片給我們,整個貼心到不行,而且隨手一錄還是有質感的那種!

 

化妝師小蒨簡直化腐朽為神奇,把我平常凶神惡煞的臉化的極其無害柔美! 明明沒睡飽的我,被她化的炯炯有神! 妝髮也跟事前溝通的一樣,不會你說a結果成果是b。明明平常是放空無神,瞬間變成空靈系女神(自己講🤣)妝髮被親朋好友稱讚到不行!還能貼心的依照我們的拍攝風格準備了使照片更加分服裝道具! 

豬隊友把該帶的替換襯衫留在婚紗公司,神之小蒨能夠依照現有的衣服立馬做出不同搭配,使得豬隊友的服裝不至於顯得單調無趣。真的非常滿意小蒨的無論是妝髮還是造型。

 

之前查資料時看到有些新娘說他們外拍時,新秘幫你換好衣服化好妝就在車上玩手機或睡覺,小蒨完全不是,全程跟在旁邊,隨時注意我的髮型還有妝容,還會在拍照時給予我沒注意到的指導提醒,是肩膀放鬆、挺胸、腳太開😂等等的。真的是很敬業的新秘!

 

燈光師話不多,但是該給的指示也沒落下,像是站位、動作指導還有裙擺的擺放,能夠在攝影師拍攝前給予我們許多幫助提示。

在拍攝期間,能夠看得出來這個團隊之間的默契還有感情!如同前面所說,燈光師話不多,會以為不好相處(因為我也常被這樣認為😅),但是通過化妝師常常對他開玩笑後發現,原來只是慢熱而已。

 

要完成一個好的作品,需要一個好的團隊,除了攝影師、化妝師還有燈光師個人的能力技術,最重要的是他們彼此之間的默契,分工合作的完美使拍攝流程順利進行。更讓被拍攝的人感到安心!

不得不說,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團隊,拍攝出來的作品我真的非常無敵滿意!跟我預找的那些照片風格一樣! 現在只期待趕快收到成品!

 

最後必須說,還好選擇了法巴!

感謝Ella,依照我的風格需求,完美地幫我安排了阿葉和小蒨! 禮秘明珠也是,讓龜毛的我順利挑到適合我的禮服!交給專業的他們真的很安心!

文章轉載至:https://share.weddingday.com.tw/post/53580https://share.weddingday.com.tw/post/54034

Lorem Ipsum is simply dummy text of the printing and typesetting industry. Lorem Ipsum has been the industrys standard dummy text ever since the 150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