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地:公雞cock婚紗攝影場地/parties晚上派對場地/中部彰化攝影棚/離海邊很近的攝影棚

首先先說一下..這裡片場真的超美的,很多樣式可以選擇,而且我的團隊攝影師幽默風趣,技術也很好,很專業,很有耐心,照片出來每一張照片都很有味道。(什麼味道??痾..就是韓味吧⋯⋯呵呵呵)

一開始認真覺得拍婚紗照很麻煩且個人有選擇性障礙…但之後決定拍婚紗照後我們就找了好多婚紗公司,最終在臉書上看了一些新竹法巴的作品,我們選擇了新竹法國巴黎婚紗,新竹法國巴黎婚紗,去談了價格也覺得在接受。

一開始到法巴談 到挑選、試穿、最終量身、拍照 過程太長了,但每一次服務都很好,而且時間都很長服務的態度也很好很有耐心,且是大婚紗公司保障也很高。

到接近拍攝時..

攝影師 : Hank, 跟我們約了時間溝通拍婚紗照的場地,想要拍出什麼樣的風格,剛開始我想要先拍草地、海邊,我們與攝影師溝通後決定前往彰化,因為先前的溝通攝影師知道我們想要的感覺也拍出了我們想要的樣子,而且貼心的建議我們要準備一些配件來搭配禮服及攝影風格使照片更有味道,也給我們帶了好些拍照用的道具給我們提供了想當的好的想法,非常專業。

造型師 : 小芝,提前好幾天就來提醒我們拍照的當天需要準備好的東西,需要什麼樣的髮型及妝感,配什麼樣的首飾,所以我把造型這方面放心的交給了造型小芝,相信她的經驗及專業,頭髮造型跟妝感及配件首飾讓我的禮服更突顯出特色。拍出來的效果真的很美,感謝她強大的魔手

燈光師小寶 超幽默哈哈哈 想到還是很想笑,很貼心幫忙拿很多東西、拍照時燈光照明、拍照過程累的時候也一直幫我們加油~ 真的是一位很棒的燈光師啊!過程不無聊且人也很好聊。

最終

感謝新竹法國巴黎,感謝所有工作人員,因為有你們才會拍出漂亮又有型的我們

非常謝謝你們!

轉載文章至https://share.weddingday.com.tw/post/38336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歡迎填寫諮詢表單,我們將儘快安排專人與您聯繫,感謝。

    1. 2024新款禮服特展 禮服試穿預約結婚包套婚紗攝影禮服單租婚禮攝影海外婚紗攝影新娘秘書婚紗側錄全家福照個人寫真孕婦寫真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婚紗誌」「FACEBOOK 法國巴黎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