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新竹巴黎
攝影師 : 葉  造型師 : 小蒨 門市:Ella  燈光師 : 俊廷 禮服部 : 佩儀

這兩天終於完成我們人生大事中的重點「拍婚紗」!
在新竹找婚紗公司或工作室讓不知從何挑起的我們感到非常困擾,直到踏進法國巴黎婚紗新概念館,前來迎接的是門市銷售Ella,她熱情且專業的帶我們參觀禮服區、為我們設計最適合的專屬包套方案以及安排所有後續排程。

拍照前,還會與造型師及攝影師面對面溝通偏好的攝影風格、場景、妝髮、造型,他們也會提醒新人一些沒注意到的細節。到了拍攝日當天,攝影團隊早就在約定的時間前準備好在迎接我們了,造型師小蒨先幫太太化妝,這時燈光師俊廷一邊協助我們準備道具、衣服、還教了拍攝基本動作。

其後,外拍時太太因第三套妝髮造型導致瀏海稍長,小蒨立刻從她的百寶袋裡拿出剪刀現場修剪,專業程度令人敬佩!

拍攝過程中,攝影師阿葉透過他的鏡頭視角以專業又風趣的方式引導我們投入人生中非常重要的拍婚紗過程。

總總美好的拍攝過程讓我們極度推薦新竹法國巴黎給大家,他們不會以包套金額高低讓新人感受不同等級的服務,從下訂到拍攝過程都讓我們感受到專業與滿滿的安心感

文章轉載至

https://www.weddingday.com.tw/share/post/58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