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是人生中的大事

而我選擇法國巴黎婚紗攝影來紀念這個美好的事情:

從最一開始的接洽到成品

謝謝門市姊姊Elva 傾聽並滿足我各種需求,不管是方案內容、價格、貼心的服務及規劃都讓我非常期待和滿意!

謝謝禮服秘書佩佩 總是很有耐心、不厭其煩的幫助我挑選合適的禮服、專業的給我建議跟想法!

謝謝攝影師阿葉 貼心又專業的幫忙尋找合適的拍攝地點,給予最適合的建議,拍攝過程中非常敬業,不管什麼場景、動作、表情都能很好的引導我們,為了不讓我們太緊張也會和我們有說有笑,辛苦了!

謝謝造型師小蒨 讓我跟我老公都再一次愛上對方了!就像換了新的老公跟老婆一樣!精湛的化妝技巧跟專業的造型設計,每換一套都像換個人化妝、美髮、造型、縫紉、搭配等等樣樣精通,超厲害!

謝謝燈光師小邱 貼心的幫忙及協助,包括燈光、裙擺鋪設、道具使用、脱換鞋等 都是我們不可或缺的一環 讓整個拍攝流程更加順利!

如此美好的經驗,未來還有拍照需求,我會再次選擇法國巴黎!

文章轉載至
婚紗攝影選擇法國巴黎就對了 | WeddingDay好婚市集 好事聚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