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門見山地說我非常滿意在新竹法巴拍攝出來的成果,雖然無從比較,畢竟我也第一次結婚第一次拍婚紗照(?)。

先從門市服務開始講好了,從決定結婚到婚禮當天整整有超過一年的時間可以準備,我的婚期是2O18年11月,2017年我年7月底就訂好了。原本在網路上看了幾乎我估狗的到的所有新竹的婚紗公司或工作室,但最後深得我心的還是法巴。  

猶記當時一進門市,艾拉便親切地招呼,我們一開始就表示自己想找小資方案(對就沒太多預算的意思),艾拉很專業的推薦了我們幾個方案,當天相談甚歡就決定下定了。(在走進法巴之前其實還有去看另一家工作室啦,法巴跟工作室給我的價錢都一樣喔,但法巴明顯感覺比較專業,禮服比較美,裝潢也比較漂亮,對我就膚淺。)

————————————————– ————

拍攝前有先去挑拍照用的禮服,以及跟攝影師和造型師討論。

因為我對自己適合穿什麼非常沒有想法XD,所以我就全權交給禮秘幫我選,我再用刪去法剔除不喜歡的。(這個方法供大家參考,我覺得滿好用的,就比較會知道自己不喜歡什麼而沒辦法明確知道想要什麼的人可以試試看)

不得不稱讚一下我的禮秘嘉鈴,我幾乎她很厲害(可能有讀心術?知道我喜歡什麼?),在我們相互配之下(?),很快就挑好了。

討論的時候覺得攝影師好帥,造型師玉倫老師講話很直接乾脆阿薩利XD。

————————————————– ———-

拍照當天,還是覺得攝影師好帥,然後非常崇拜玉倫老師。

原本就覺得自己很美了,結果直接晉升仙女等級。(自己講也太不要臉但真的很美啊)

一開始還很擔心先生很肢障(差點打成智障),不過攝影師非常會引導以及帶動現場氣氛。

攝影師真的好帥噢,套一句我學姐說的:「!攝影師如果帥的話,一定照片什麼會很美啊因為妳會一直想勾引人家」

我笑瘋WWWWWWWWWWWWWWWWWWWW

雖然從早拍到晚真的很累,但一整天下來是非常開心的。

滿意都差點直接預約孕婦寫真了呢(明明都還沒受孕)

————————————————– ———

挑照片真的很要人命!!!!!!!!!!!!!!!

攝影師拍得太好了!!!!!!!!!! 每一張我都好美!!!!!!!!!!!!!!!!!!

所以最後我就加購買了一堆照片XDXDXD(完全無法抉擇)

這部分請大家務必小心,如果你的攝影師是華安,請小心小心再小心!XD

————————————————– ———

以上,簡略分享一下,希望可以給大家參考參考。

附上一張美照,以茲證明。

轉載文章至

https://verywed.com/forum/expexch/3261314.html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歡迎填寫諮詢表單,我們將儘快安排專人與您聯繫,感謝。

    1. 2024新款禮服特展 禮服試穿預約結婚包套婚紗攝影禮服單租婚禮攝影海外婚紗攝影新娘秘書婚紗側錄全家福照個人寫真孕婦寫真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婚紗誌」「FACEBOOK 法國巴黎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