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 阿葉/ 造型師 佳樺(Rita)/ 燈光師 帛諼/ 接待業務 謝萱(Cona)

我們是務實又懶惰的新人,所以選擇省事的包套婚紗,並直接走訪了關鍵字搜尋最前面的2-3家新竹婚紗公司,比較各家品質與價格後,我們預訂了新竹法國巴黎婚紗包套服務。首次踏入法巴詢問方案,接待的業務是Cona(謝萱),我們直接報上預算開始與業務磨合。除了專業,最讓我們欣賞的是Cona積極主動解決問題的同理心,在預算內安排了優秀的攝影造型團隊、幫喬排程、主動推薦西服、並中肯給予營利目的以外的建議,遇到積極為新人爭取福利的業務真的讓流程更為順暢且心情美麗,對懶新人幫助極大。

業務為我們安排了攝影師阿葉,及造型師Rita(佳樺)。我們再次發揮極致的懶人精神,對於拍攝風格和造型都沒有太多想法,僅提供了一些喜歡的造型和婚紗照片,就讓他們自由發揮了,沒想到拍攝成果超過我們的期待! 阿阿葉拍攝時高度專注於鏡頭掌控又不失幽默,明確指導姿勢動作,並依據我們喜好對場景、風格、表情提供精準建議,讓肢體不協調、表情控管不佳的新人更加自信放心,拍攝成果的光線、角度、意境從我們業餘的角度來評斷是高度滿意,遭遇照片選擇障礙就不多提了,己霸婚啦!!!

造型部分真心感謝造型師Rita,讓平時鮮少化妝的女孩抹上濃妝、髮型變換後,五官輪廓更精緻但仍保有原本的氣質與風格,雙方長輩對於新娘的造型都讚譽有加,新郎也有兩種瀏海造型,讓畫面更有變化。拍攝當日Rita在新娘身邊跟前顧後,協助打點各種事項,簡直新娘一日閨密!

最後必須感謝禮服秘書小雯,是新娘一路換穿禮服以來覺得最舒適的換穿小幫手;以及辛苦又搞笑的燈光師帛軒,是拍攝當天輔助新人表情最得力的助手!

在婚備路上懶惰又一點都不羞於當伸手牌的我們,由衷感謝新竹法國巴黎婚紗團隊的照顧,兩個多月來把門市當自家廚房在遊走,從一開始對拍攝婚紗抱持平淡的心情,搞到現在有些不捨我們也是挺驚訝XD再次感謝法巴給我們一段愉快的體驗,這是我們很棒的回憶!

文章轉載至

https://verywed.com/forum/expexch/32838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