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市:CONA

禮服:小婕

攝影師:葉Sir

造型師:小蒨

燈光師:小楷

 

偶然的緣分在桃園阿沐遇到了法巴,認識了(Cona ),我跟老婆選擇法巴是覺得(Cona )不像一般的業務,人很親切,
再加上她說拍照的時候可以帶毛小孩,所以我們兩個都心動了,於是我們就這樣簽約了。

5/19這天雨下的很大,我跟老婆慶幸我們選的是棚拍,也很期待一整天的拍攝。

在化妝的時候發現(小倩)超級有趣的人,不會讓人有壓力又有親切感,也謝謝(小倩)幫我把老婆打扮的超級美麗。

拍攝的攝影師(阿葉),真的是一個非常專業又幽默風趣的人,拍攝的過程不會讓人有壓力,有讓人有一種安心感,偶爾還會講一些搞笑的讓我們放鬆心情,所以強力推薦。

燈光師(小楷),那天有帶毛小孩,但(小楷)非常怕狗狗,但我知道(小楷)也很想幫助我們,(小楷)還是很貼心的引導我們,
一些小細節也是(小楷)幫我們再注意的,謝謝(小楷)的幫助。

新竹法國巴黎的團隊,真的很厲害環境也很舒適,讓人蠻想再試一次,人員、環境、感受,讓我跟老婆的想法又不一樣的思維,
整體來說體驗非常棒非常值得,強力推薦。讚讚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