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法國巴黎婚紗 新人推薦

婚紗是每對步入幸福殿堂的男女們最美、最夢幻的一件大事, 當在 新竹法國巴黎婚紗 遇見門市陳灜,也開啟了往後美好的一切,初見她感覺她是個率直可愛的大女孩,但在聽完她詳細的介紹後,讓我們不禁對她的專業豎起大拇指,也讓我們這對即將步入往後幸福人生的新人對婚紗有了概念,當下隨即決定 新竹法國巴黎婚紗 是我們拍婚紗的不二選擇。對於我們所提出的疑問陳灜都會第一時間地回覆我們,讓我們覺得很安心。挑禮服的時候,陳瀛展現她的專業,不論在顏色或款式的選擇上都給我們相當有見解的建議,尤其嘗試大膽的紅色,面對有選擇障礙的我,給了我很大的幫助,我才知道,穿上紅色禮服的我,這麼亮眼。

新竹法國巴黎婚紗 新人推薦

後續陳灜在每個過程都積極的與我們聯絡,並安排相關溝通的事宜半點不含糊,在後續的攝影、造型討論幫我們節省很多時間,溝通的過程我們第一次見到我們的造型師 Rita、攝影師 薛SIR,溝通過程中沒有特別指定要什麼拍攝風格與造型,只簡單提了些不想要的盡可能避免掉~
終於拍攝的日子到來,一大早Rita開始在我臉上塗塗抹抹,心裡雖然擔心著會不會與自己的期待有很大的落差,當完妝時~ 定眼一看 哇! 端莊、典雅,不失自我的美妝映入眼簾,顯然我的擔心是多餘的,帶著滿心的歡喜與期待踏上婚紗之旅囉~ 本次拍攝婚紗的陣容有造型師 Rita、攝影師 薛SIR、燈光師 子煜。

新竹法國巴黎婚紗 新人推薦

來到了拍攝現場薛SIR特別教我們一些基本動作,口令與姿態,在拍照的過程中一直提醒我們,手要自然下垂、像騎機車、腳要抬起、腳尖點地、還有臉部表情,覺得自己像個模特兒,經過專業的指導,在看薛SIR相機小小的螢幕時,我都想挑照片了。

新竹法國巴黎婚紗 新人推薦

燈光師:子煜
子煜是個活寶,一開始就被他一句”帥慘了”逗笑了,整天的拍照過程沒有冷場,只有HOLD不住的笑太多,子煜也是最辛苦的了,一直跑東跑西,一下子拉裙襬,一下子拿燈架,一下子這個,一下子那個,還要幫忙調整我們的動作,但他不顯疲態,在拍了一整天要回棚內的路上,還能唱歌逗我們,真的辛苦你了,也感謝有你喔~

新竹法國巴黎婚紗 新人推薦

造型師: Rita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滿意。Rita幫我化的粧很自然,幫我設計的髮型也很典雅,在我拿不定主意時適時的給我專業意見,我一共有四個造型,每一個造型我都覺得自己好美呀!在拍攝的過程中Rita一直跟在我身邊,一直注意著我的粧髮,她在我身邊,我覺得有安全感,所以不管做什麼動作,或什麼表情我都不擔心,因為Rita會幫我整理,而且Rita幫我拍的定粧照也超美的,雖然拍了一天回來已經很累了,但我的粧髮還是跟出門前一樣美麗。

新竹法國巴黎婚紗 新人推薦

從拍完後的挑片、校搞、拿相片、拿禮服、甚至是挑喜帖,陳灜一直都在我們身邊協助,每個環節都讓我安心,到最後我們還變成了好朋友,這也是一種美好的緣份啊~ 感謝新竹法國巴黎,感謝這個專業團隊,為我們留下一生一次的美麗回憶,如果有人問起,我一定推薦新竹法國巴黎!!

新竹法國巴黎婚紗 新人推薦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歡迎填寫諮詢表單,我們將儘快安排專人與您聯繫,感謝。

    1. 2024新款禮服特展 禮服試穿預約結婚包套婚紗攝影禮服單租婚禮攝影海外婚紗攝影新娘秘書婚紗側錄全家福照個人寫真孕婦寫真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婚紗誌」「FACEBOOK 法國巴黎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