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們大家好。今天小女子今天要分享我美美的婚紗攝影。

在尋尋覓覓參考婚紗工作室及婚紗公司的服務包套品質中,最後讓我決定婚紗公司是因為禮服樣式多,因為害怕容易有撞期的問題。

我們的婚前早在2018年就出來了,而結婚日期訂在2019年10月。

第一下訂婚宴地點 新秘老師 再來是婚紗照。

當我和未婚夫到達法巴門口時我就被櫥窗的白紗吸引了,覺得很有質感,希望自己在婚禮當天完成自己的公主夢。

在接待專員Ella詳細分析說明我們想要的風格及包套內容,當下心想是有點超出最初我們決定的預算中,但參觀他們的禮服後我們就決定下訂了,畢竟一生一次 一定要美美吧,未婚夫就答應了。

而細心的Ella幫我們安排符合我們想要婚紗照感覺的攝影師,由衷感謝

到了拍照前的選禮服、拍攝前討論,都讓我感受到造型老師及攝影師的專業

雖然因為遇到一次雨天而拍照延遲一次。

終於到了拍照當天,一早八點開始化妝,造型老師 小倩的神奇雙手讓我像洋娃娃一樣,而攝影師 華安,專業又會帶氣氛,使我們在愉悅的狀態完成一整天的拍照工作。

滿心期待的挑片來臨了,只能說…….真的是太難做抉擇了,選了好久好久,都不想放棄任何一張呀

 

真的要相信專業呀

接下來要期待挑婚宴當天的禮服了️️

 

感謝…..

接待專員 Ella

造型老師 小倩

攝影大師 華安

打燈助理 小黑

文章轉載至

https://verywed.com/forum/expexch/32760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