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第一次的個人藝術照獻給了法國巴黎,原本打算和男友拍照,不幸的分手了,所以隔了兩年,我覺得自己一個人來拍,留下一個紀念。

謝謝門市的小樺,造型師小芝,攝影師漢克讓我的24歲增加了些色彩!  

法巴的婚紗真的好到沒話說,當天的造型師小芝幫我化的妝,髮型都讓我很滿意,當天讓我自信滿滿,攝影師也很專業教我擺姿勢,表情。整天拍下來真的會累壞。但是看到照片的那剎那真的很值得!

今天門市小樺陪著我挑照片給我意見,也讓原本沒有想法的我,頓時找到方向,服務也是一級棒!經過了這次的挑婚紗,拍照,挑照片,我覺得自己又更像一個女人了!謝謝法巴給我這麼棒的回憶️

轉載文章至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261355.html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歡迎填寫諮詢表單,我們將儘快安排專人與您聯繫,感謝。

    1. 2024新款禮服特展 禮服試穿預約結婚包套婚紗攝影禮服單租婚禮攝影海外婚紗攝影新娘秘書婚紗側錄全家福照個人寫真孕婦寫真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婚紗誌」「FACEBOOK 法國巴黎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