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法國巴黎婚紗

要結婚了,不外乎就是搜集資料來找到自己喜歡的,透過網路上搜尋,有許多婚紗、婚攝店家,而決定新竹法國巴黎,則是看中他們的拍攝作品,看起來都精美專業很有質感。

在拍攝前,攝影師-阿葉依我們提供的拍攝風格照片推薦了不同拍攝地點及建議。拍攝當天,小蒨妝髮的速度之快,並會依照服裝來變換妝髮並搭配頭飾、飾品配件,每個造型都超美的,真心覺得小蒨太有心太專業太周到了,讓我們在外拍場景內,與其他多對新人相比,雖然工作人員人數不是最多,但我們的整體造型一整個氣勢威風啊~

拍攝時,阿葉腦中都有構想,也幫我們準備了道具,我們只要乖乖照著他要的拍照姿勢和動作,完全不用擔心該怎麼擺POSE,阿毛也會在旁協助指導我們,而小蒨則會和他們一起逗我們笑,很快就把氣氛弄熱起來。每拍完一個地點,阿葉會讓我們確認拍攝照片,若有問題都可以馬上跟他反應。最後拍攝出來的照片,真的就是我們要的感覺與風格,本來原先還很擔心會有落差,但現在心中大石已經放下。

真心推薦法國巴黎阿葉、小蒨、小毛。

轉載文章至https://share.weddingday.com.tw/post/40063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歡迎填寫諮詢表單,我們將儘快安排專人與您聯繫,感謝。

    1. 2024新款禮服特展 禮服試穿預約結婚包套婚紗攝影禮服單租婚禮攝影海外婚紗攝影新娘秘書婚紗側錄全家福照個人寫真孕婦寫真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婚紗誌」「FACEBOOK 法國巴黎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