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大家量化的心得(1-10分)

整體:8分

服裝:7分

人員專業度及服務態度:9分

因為我們沒有特別要求,所以一個包套幾乎把所有拍婚紗照以及結婚需要的物品(包含捧花跟美美的桌邊小物)都涵蓋,真的令我們省下大量時間!所以總體來說,我們很滿意!

不過因為我們是在沒經驗(第一次麻…)的情況下,參觀了婚紗展,就被說服下訂,難免會有一些美中不足的地方,像是

1.展覽時其實沒有看到婚紗,就直接下單,真的風險很大,即使展覽人員掛保證一定款式齊全,但是實際上,挑選婚禮禮服時發現,款式很主觀,剛好沒有特別喜歡且比較精緻的需要加蠻多的價格,如果很在意款式的水水,建議還是要先看過再下決定,或是要請他們展示不需加價的禮服照片,避免有所誤會。

2.照片沒有全拿,本來想說應該不會需要加照片,沒想到,攝影師太會拍,每張都很美,所以還是額外花了一些錢在照片費用上,如果跟我們一樣不太在意照片全拿的姊妹,也需要注意。

以上是這次體驗下來,需要跟沒經驗的新娘們特別提醒的地方。

接著是拍婚紗照的心得:

服務人員:

門市 : Cona

禮服 : 鈺臻

攝影師 : 阿葉

造型師 : 玉倫

燈光師:冠君

 

❤️門市:謝謝Cona貼心的服務,讓溝通上是很順暢的,因為婚期提早,Cona很快就重新幫我們調配日期,讓我們能順利提前拍攝。

 

❤️禮服:鈺臻挑選禮服的眼光真棒!第一次看到各種禮服,頭昏眼花,兩個小時根本不夠挑啊,就在猶豫不覺時鈺臻就像是展明燈,

快速推薦適合的風格,也很貼心的評估每套禮服風格,盡力為我們提供不重複的風格造型,最後效果都很驚艷我們😂。

❤️攝影師:阿葉看起來嚴肅,但實際上卻是說笑話達人,跟冠君一搭一唱,讓氣氛輕鬆了不少,另外,對於空間掌握度非常高,

只是稍微看了一下外景就快速讓我們在適合的地方拍攝,動作只要聽從指示,照片就會是一般人拍不出來的感覺,

超美而且跟我們想要的風格一致,甚至遠遠超出預期,給阿葉拍攝很放心。

 

❤️造型師:玉倫對於造型的搭配非常有經驗,妝髮都很美,也會幫老公重新搭配跟新娘相稱的好看造型,甚至會提供老公疏漏準備的配件,

為了就是讓造型搭配更完整,細節處理的令人欽佩,成果也非常好,交給玉倫設計搭配令人放心。

❤️燈光師:冠君非常幽默也很會帶動氣氛,最重要的是能輔助我們快速了解攝影師下達的動作,讓拍攝更加順利,

拍照時女生的裙擺位置每次都是冠君協助擺放到最好的位置,才能有漂亮的照片效果。

感謝大家的協助,讓我們體會一次當鎂光燈下俊男美女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