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市接待:Ella  🙎🏼‍♀️禮服秘書:藝文  📹攝影師:葉Sir  🌹造型師:佳樺  💡燈光師:俊廷

 一走進來,聊一聊就訂下來了~

 Ella 馬上就積極幫我們預定拍攝日期

選擇障礙的我們無法選擇禮服,也讓我們慢慢挑,不催我們!非常親切的門市!

試穿禮服時 藝文 也很用心的幫我試穿,除了我選的禮服之外,也幫我推薦時下受歡迎的禮服,一併讓我試穿!

再來就是重頭戲,拍攝當天,

攝影師 葉Sir 也都很專業的指導我們如何擺動作與互動

也知道哪邊的景適合我們所穿的禮服,拍完也會給新人看,讓新人確認,經驗豐富也用心!

造型師 佳樺 專業也細心,不論是事前的妝髮造型設計,還是拍攝中協助調整妝髮或禮服,經驗豐富,新娘們放心交給老師就對了!

燈光師 俊廷 很熱心,除了補強我們的拍攝動作與表情外,也都幫我們注意到小細節,幫我們很多忙!

感謝法巴的專業團隊,讓我們有愉快又不用擔心的一天,期待照片與相簿出爐!

文章轉載至

https://www.weddingday.com.tw/share/post/61768?brand_id=7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