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決定好結婚的日子,立馬找的就是新秘,婚紗公司和宴客場地,老公的朋友跟我們說:新竹法國巴黎是新竹最大家的婚紗公司,於是我們就來預約了

(這裡一定要提前預約喔,因為他們客人真的很多)

接待我們的是陳瀛小姐,這位小姐是一位美麗的義氣姐, 說話幽默風趣。每次來到法國巴黎總是熱情接待我們,什麼都能聊,讓我們很放鬆,有任何煩惱困擾,都想盡辦法幫我們解決,也很懂客人的需求,真心把我們當朋友一樣對待。而有選擇障礙的我,就連挑選照片也要陳瀛小姐一起看,她給了我們很真心的建議,而不是那種每一張都很美啊的官方說法,有什麼訴求跟她說一聲,也是馬上幫我們解決問題。

我真的要大推陳瀛小姐!!!!!

沒有想過在婚紗公司可以有這麼真誠的服務

跟以往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到了拍攝婚紗照的那天,我們帶著我們家狗狗妮妮前往苗栗愛麗絲婚紗基地,我的新秘小倩,有著超強神手,動作很迅速,馬上就變出我想要的照型,做完每個照型小倩都會問我有哪裡需要調整嗎,每個細節都會注意到。

還記得我跟老公到拍照當天早上起床才在準備便服照要穿的衣服,完全沒有情侶裝的我們,只能隨便拍幾件各自喜歡的衣服給小倩看,小倩也是很迅速的幫我們決定好,原本害怕會不會兩人穿起來完全沒有一致性,結果我和老公便服照反而超喜歡呀,完全沒有違和感。

在拍攝過程,攝影師李晴很細心的觀察我們每個表情動作,還會親自教學示範,鬥我們開心,整天拍攝下來真的覺得完全不累呀,很開心很好玩,跟老公說以後我們再來拍週年紀念照吧~

我和老公拍照時都很有肢體障礙,但李晴都是很有耐性的教導我們,親自示範給我們看,叫我們放鬆,鼓勵我們,每一張照片都捕捉到我喜歡的自然風格,拍到一個段落會先給我們看看照片,才知道自己哪裡需要改進,還會想辦法吸引我們家妮妮一起看鏡頭耶,人跟狗狗都兼顧到,真的很感動耶~看到照片成果,真的很滿意很興奮,原來我跟老公也可以拍出這麼美的照片,完全歸功小倩和李晴啊!!!

我們的美編Steven也是每次都很認真記下我想要修改的小地方,改到滿意為止。

終於最期待的來到挑選宴客禮服的那天,當天帶著媽媽妹妹一起來挑選,服務我們的是斯容小姐,她真的很盡心盡力的幫我挑選我喜歡的禮服,整個準備結婚的過程,我最在意的就是禮服了,所以當天挑選禮服時我真的是非常龜毛求疵,斯容完全懂我擔心的問題,會拿出合媽媽口味和我喜歡的款式給我試穿,換穿禮服的速度也是超級快,2個多小時穿到也不知道幾件了,斯容也不會給我壓力要我立刻決定。

真心的覺得這裡的一切都很完美啊

說真的,寫了這個推薦文,完全沒有拿到好處,還要很很害羞的公開我們的婚紗照,但我也是發自內心想要把這裡的好分享給大家。

 

文章轉載至https://verywed.com/forum/expexch/3273398.html?category=1&count=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