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這麼多婚紗公司,一進到法國巴黎…嗯就有我要的幸福安馨感,充滿熱情的Ella小姊姊帶著我們看了攝影師的作品,詳細的介紹方案內容之後,還讓老公跟我一起到攝影棚參觀,也看到了質感超棒的外拍婚紗&宴客婚紗,款式都很新不像其他舊舊還不淘汰..,我跟老公回去比較一下,就決定去新竹法國巴黎下訂了。

 

對於工作忙碌的新人來說,前兩天都會打電話提醒您要記得帶什麼準備拍照,法巴一系列的安排都非常有效率!

 

其中讓我們感到最貼心的莫過於安排我們跟攝影師一起討論拍攝風格以及外景地點,拍攝當天攝影帥非常幽默又認真的引導我們完成每個不符合人體工學的pose,拍的是韓風又帶點小浪漫的風格~就這樣一天完成了好笑又有趣的拍攝!

挑選照片的時候,我跟老公光是挑照片就多挑好幾張都想洗出來,還沒有精修的相片就覺得當初選擇法巴是正確的決定,真的好喜歡非常感謝法巴!

文章轉載至

https://verywed.com/forum/expexch/32789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