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市:Cona

禮服:Ruby

攝影師:徐sir

造型師:Lulu

燈光師:雅菁

第一間詢問的婚紗攝影就是法國巴黎,看完作品與方案後一個衝動就下訂了,還好體驗上都蠻好的,不後悔!

門市Cona針對攝影師及造型師的挑選時給的建議相當專業清楚,在我們游移不定時也不給任何壓力,

後續每個步驟的時間前也會很貼心的在群組提醒我們,回覆訊息的速度也非常快,超親切的啦!

到了禮服挑選的那天,Ruby也展現了十足專業與耐性,給了我們很多很棒的建議,也讓老婆挑選了很美的禮服,

更換禮服的過程中也令人相當有安全感!

拍攝前與攝影師和造型師初次見面的討論溝通也很順利,因為先前老婆有做一些功課,所以當天的效率非常高,

兩位對我們的需求也很尊重,尤其是針對拍攝地點的挑選,雖然我們一開始想去的地方是徐sir有去過的,

但當天怕會有颱風影響我們還是堅持去拍

拍攝當天Lulu老師的巧手讓我們兩人都非常驚艷,尤其是老師的編髮技巧,真的是讓人嘆為觀止!

編髮後加上畫龍點睛的頭飾,讓老婆在棚外拍攝的畫面都非常和諧!

而攝影師徐sir和燈光師雅菁在拍攝期間給我們的指示也都非常清楚,也有很耐心仔細的溝通,針對每個細節都相當在意,

每個景拍攝到一個段落也會給我們在現場馬上看照片的呈現,除了先一窺相片的效果外,也能幫助我們調整自己後面拍攝時的表情和動作。

特別感謝燈光師雅菁在拍攝期間給我們的所有協助,包含棚外拍攝道具的準備、拍攝時禮服的整理、我的西服的挑選和各個細節的調整及提醒都很到位!

在法國巴黎拍攝婚紗的整體體驗都蠻好的,期待最後的成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