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法國巴黎婚紗 新人推薦
門市:小樺
攝影師:龍哥
造型師:小蒨
燈光師:小煜

2017/08/01
今天我退伍了,完成男人的人生最重要之一的任務。
今天我也告訴我交往3年多的女朋友:我們結婚吧….
她疑問得問我:怎麼那麼快?你不說過幾年嗎?

我牽起她的手告訴她:因為你在我人生最沒有自由的時候不離不棄,也很盡心盡力的照顧我的家人。你也願意為我擔下這一年來我所有的支出與生活大小事。今天我怕我不快一點,哪天你離開我的時候,我該怎麼辦。
我:你願意嫁給我嗎?雖然現在的我既沒錢也沒成就,但我願意用我的一生來呵護你、照顧你、保護你。
她:我願意….
(兩人擁抱後…看著對方深深的一吻….)

我們也告訴了雙方父母,雙方父母也很同意我們。 新竹法國巴黎 新人推薦

我們2017/9/5到了新竹的法國巴黎婚紗店
我們遇到了門市小姐小樺,我們明白的告訴他我們的預算與需求。
(一看到小樺我就覺得她很眼熟,後來才知道她像女藝人陳珮琪。真的很像而且一樣美麗)
小樺也很細心與熱心的告訴我們方案,也推薦了我們最好的方案與價格
就這樣我們完成了我們的婚紗。

新竹法國巴黎 新人推薦

2017/10/8今天我們到法國巴黎婚紗店與攝影師龍哥、造型師小蒨談我們的拍攝當天的場景與風格
因為我們之前就有做功課,爾且我們也有想要的風格。
我們也講出來我們的想法與風格。龍哥馬上就能告訴我們他推薦的場景,而且也超符合我們新人想要的。

討論過程中,我們告訴了龍哥我們想要有釣美人魚的感覺。
龍哥二話不說的說:你們幫我準備好道具就好。剩下的我處理
我們也很相信龍哥的專業,所以我們很快的就討論好我們的風格與場景。

後來造型師小蒨忙完後跟我們接下去討論當天的衣著、髮型、鞋子…等等的東西。
真的是很專業也很細心的造型師。不只單單告訴我們需要準備哪些東西,也告訴我們哪個品牌便宜好用。
還告訴我們要如何準備比較快也比較方便。真的很細心也很貼心,讓我們準備的時候很快速也很省錢。
準備途中有問題隨時打給小蒨,她馬上就能回覆我們。真的超棒的

新竹法國巴黎 新人推薦

一轉眼來到了2017/10/19拍攝當天
我們新人一早就到了法國巴黎婚紗新竹店,新娘一到就換裝開始化妝。
中途我就跑出去吃個早餐,買個拍照需要用的糧食。

一回到化妝室,我整個人傻住了。心想:這是我未來的老婆嗎?怎麼畫完妝完全變另一個人
當我還在心想時,小蒨的聲音叫住我。我才回過神來
小蒨自信滿滿的說:美麗吧,這就是你老婆
我開心的回答:有辦法讓她永遠這樣美麗、性感嗎?
小蒨不耐煩的說:好了好了,換你畫了。別再放恩愛了
就這樣迅速的完成了我們的妝髮。

我畫完妝後,燈光師小煜跑過來請我去試西裝尺寸。
當全部都到位的時候,我們就滿心歡喜得出門去拍婚紗

到達拍攝地點後,就開始挑戰我們最不擅長的拍照過程。
沒有那麼親密與恩愛的拍過照,真的很不自然。
但是龍哥、小蒨、小煜一直在旁邊搞笑跟教導,讓我們很順利也很快速的拍完我們的第一個場景

接下來轉到我們最想拍的河景,一到現場就看到其他新人在拍婚紗。
等她們拍完後,就換我們了。
龍哥、小煜為了幫我們拍最夢幻與最好的角度,不惜整個人下水拍攝。
冒著器材泡水的風險,只為了幫我們拍攝最好的婚紗照。
小煜為了幫我們打光,還冒險在河中打光。還差點跌倒呢!
因為在水中拍攝,所以很容易弄亂妝髮。所以中途小蒨就趁空檔不停的幫我們修正
時時刻刻都在注意我們的妝髮,就為了讓我們拍攝最美與最帥的婚紗。

新竹法國巴黎 新人推薦

一轉眼天也慢慢黑了,也剛好我們要轉移到棚內拍攝了。
可能因為棚內比較好拍攝,也比較好控制。所以我們非常迅速的拍攝完畢了
一拍攝完畢,看看時間。竟然晚上10點了
一整天的勞碌奔波,辛苦的龍哥、小蒨、小煜也疲憊的跟我們回到法國巴黎婚紗新竹店。
一踏入婚紗店,熱情的小樺就衝出來的詢問我們今天得拍攝過程。也幫助我們到婚紗店的後續過程

今天真的是非常的疲憊,也很感謝攝影師龍哥、造型師小蒨、燈光師小煜、門市小姐小樺的幫忙與熱情。
才能讓我們呈現出最美麗與最有回憶婚紗照!

 新竹法國巴黎婚紗 新人推薦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歡迎填寫諮詢表單,我們將儘快安排專人與您聯繫,感謝。

    1. 2024新款禮服特展 禮服試穿預約結婚包套婚紗攝影禮服單租婚禮攝影海外婚紗攝影新娘秘書婚紗側錄全家福照個人寫真孕婦寫真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婚紗誌」「FACEBOOK 法國巴黎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