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第一次水中攝影且一直被提醒會很累所以其實很緊張,也很怕拍出來的效果不如預期。

幸好在拍攝前有充分的和攝影師阿葉以及造型師梅蕾溝通,雖然一度有點狀況外,但好在最後有問清楚並弄明白才使得拍照當天能發揮最佳狀態。真的要在這裡提醒新人們一定要向攝影師及造型師虛心請教弄懂水中攝影會遇到的狀況並做足功課,否則真的很可能會拖累整個攝影團隊進度甚至讓自己的體力透支。

1.攝影前:練習在水中睜眼和各種想拍的姿勢角度。

2.攝影當天:準備幾條大毛巾、人工淚液、巧克力和運動飲料,因為水中攝影非常耗體力,前一晚也一定不可以熬夜。

3.攝影後:仔細卸裝並塗抹蘆薈護膚。

最後我想感謝新竹法國巴黎Niki和禮服部姿君及另一位(抱歉忘記名字了)還有攝影團隊阿葉、梅蕾等人的細心耐心叮嚀,以及拍攝當天許多工作人員盡心盡力協助,才使我們有了這次開心且寶貴的水中婚紗體驗。甚至在挑選照片時也受到很親切的服務,真的感謝新竹法巴幫我完成心願。

轉載文章至https://share.weddingday.com.tw/post/36449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歡迎填寫諮詢表單,我們將儘快安排專人與您聯繫,感謝。

    1. 2024新款禮服特展 禮服試穿預約結婚包套婚紗攝影禮服單租婚禮攝影海外婚紗攝影新娘秘書婚紗側錄全家福照個人寫真孕婦寫真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婚紗誌」「FACEBOOK 法國巴黎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