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對於拍婚紗真的是很陌生,在因緣際會下看到 新竹法國巴黎婚紗 的準新人999拍攝活動,立馬填寫報名,沒想到居然就中選了。
當初報名只是為了想看看妝髮&髮型是不是符合我所需,相信很多人也會有這種想試拍的心情。沒想到在 門市:小樺 造型:小蒨 攝影:龍哥,他們的服務下,心裡默默地決定以後就要找他們拍婚紗了!

新竹法國巴黎~推推推

新竹法國巴黎~推推推

拍攝完999活動後不久,就受到了男友的求婚,想當然爾,就找小樺討論了拍婚紗的過程~討論中詢問要找哪個造型師、攝影師?二話不說地就指定了小蒨與龍哥 (也立馬邀約成為婚禮妝髮及拍攝的人選) 哈哈哈 從頭到尾就是很喜歡他們的服務&技術啊!

新竹法國巴黎~推推推

門市:小樺
從第一次見面就超Nice的跟我們介紹,也提供了很多專業的意見給我們(挑選婚紗時也幫我找適合的婚紗~ 真的是辛苦你啦)

新竹法國巴黎~推推推

禮服秘書:Nina
試婚紗的當天幫我們服務的是Nina,Nina超可愛的認真地詢問我想要什麼樣的呈現,然後挑選適合我的衣服。我試穿了很多套Nina還是相當的有耐心的幫我服務、給我建議,真的揪甘心,人超級Nice的。(看不出來她小小一隻,能拿這麼多禮服阿~辛苦了)

新竹法國巴黎~推推推

造型師:小蒨
因為平常都沒有畫眼妝的習慣,也知道自己眼睛雙眼皮不好貼,經過第一次給小蒨畫,就知道他的技術真得很高超啊!!所以拍攝婚紗及重要的婚禮當天當然就是要選他來幫我畫阿~~~拍攝當天也是辛苦小蒨跟我們東奔西跑,幫我們補妝,還要一直顧我的頑固眼皮!髮型上面更是不用多說阿~美髮底子的小蒨,造型真的讓我愛不釋手呢~! (一定要好好多讚幾下~ 親親親~

新竹法國巴黎~推推推 新竹法國巴黎~推推推

真的很感謝小樺、Nina、小蒨、龍哥、阿堯幫我們創造了一個這麼棒的美麗回憶。

新竹法國巴黎~推推推

新竹法國巴黎~推推推

新竹法國巴黎~推推推

 新竹法國巴黎婚紗 ~推推推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歡迎填寫諮詢表單,我們將儘快安排專人與您聯繫,感謝。

    1. 2024新款禮服特展 禮服試穿預約結婚包套婚紗攝影禮服單租婚禮攝影海外婚紗攝影新娘秘書婚紗側錄全家福照個人寫真孕婦寫真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婚紗誌」「FACEBOOK 法國巴黎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