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選婚紗時,就想說先去法國巴黎看看,沒想到門市 ella 介紹我們包套組合,講的我們如癡如醉的,很快阿莎力的下訂了啊~也省去我們很多挑婚紗公司的時間。

一直到拍照前一週看氣象,下雨 , 至前一天晚上看氣象,還是下雨,很擔心拍照當天的情況,不過門市人員都說 , 不要這麼想(指不會下雨) , 還有人說 , 拍完才會下雨。果然那一天是大晴天,拍一整天都是晴天,very good。

拍照當天 造型師 Rita 很仔細的幫老婆劃妝,老實說,我覺得老婆好像換了一個人啦~真的挺漂亮的啊~不過回家卸妝有點辛苦就是了,沒劃過那麼濃的啊~XD

後來助理小v 幫我挑衣服,發現我帶來的襯衫都太大件啦~之後我才知道,原來拍照衣服要非常合身,拍照才會挺,才會好看。小v幾乎挑遍了公司所有襯衫,終於有我的size啦~(我有那麼瘦嗎?)然後小v幫我梳妝後,原來我也可以人模人樣啊~

然後拍照的路上,因為是我自己租車來開,李sir和Rita 很仔細的幫我看路況和停車,讓我安心不少,因為第一次租車,還是有點怕怕的。

皆下來就是拍照了啊~因為我們自己沒什麼擺pose概念,只好聽從李sir的建議,畢竟攝影師是很專業的啊~不過一直到下午拍照就有點恍神啦(想睡XD)~李sir還時不時的會講講笑話逗我們開心,讓我們回回神,才能拍出美美的照片。

拍照的最後,我一直再注意時間,心裡在想著,我的夕陽勒,我的海邊勒,沒想到李sir時間控制的剛剛好~這才讓我們滿載而歸。

最後照片出來啦~好多照片都好滿意啊~開始期待相本出爐啦~再次感謝新竹法國巴黎的所有團隊。

PS: 中午的排骨便當好吃~XD

 

轉載文章至https://share.weddingday.com.tw/post/33554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歡迎填寫諮詢表單,我們將儘快安排專人與您聯繫,感謝。

    1. 2024新款禮服特展 禮服試穿預約結婚包套婚紗攝影禮服單租婚禮攝影海外婚紗攝影新娘秘書婚紗側錄全家福照個人寫真孕婦寫真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婚紗誌」「FACEBOOK 法國巴黎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