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巴黎,相信大家在新竹一定是耳熟能詳,起初在考慮階段並沒有安排在名單內,本來想說找個工作室拍就好,會覺得婚紗公司價錢可能比較昂貴甚至可能沒辦法做到客製化,後來從官網一直看到臉書、IG,發現很喜歡他們的拍攝照片跟妝髮於是詢問相關方案,因為我們本身沒有宴客,沒想到他們竟然可以做到我要的方案而且還不貴!回覆也相當迅速,效率真的是很棒的禮服公司!

門市:Cona

一到現場就很熱情的招呼我們,馬上切入主題介紹了最近的疫情方案,有配合我們需求做客製化的選配、選擇,馬上下訂了就直接試禮服了真的是感覺很棒,而且Cona人很親切又很專業的介紹呢!

禮服:佩佩

接著佩佩就帶我上樓挑禮服,告訴她我想要的拍攝感需求後她馬上就從百件中挑了我要的給我試穿還介紹了很多顏色會呈現出來的感覺等等真的很貼心!

攝影師:Hank

非常有耐心的指導動作的拍攝,加上表情控管等等,而且很貼心的是都會幫我們想好該擺的pose跟表情的Get到位,過程中還會時不時逗笑我們避免尷尬感,還有還有,每換一個景都會給我們看剛剛到拍攝檔讓我們馬上知道相信他的技術就放心啦!一定拍的到你想要的感覺

造型師:玉倫

我也曾在別的地方拍過藝術照,但是我要說的是!!!給玉倫經手過完全愛上!!!她會陪妳聊天親和力十足啊!而且還會針對妳挑選的禮服做最好的造型妝髮最喜歡的點是,因為我有大小臉,玉倫也能用妝髮修飾出最完美的樣子,也會跟你討論什麼樣子的髮型最適合自己,還有還有拍攝過程中在等待下一個景的時候,馬上幫我更換下一個髮型,隨時Hold住我當下的幸福感,讓我在拍攝過程中驚醒連連,玉倫真的是我遇過最棒的造型師!

燈光師:白白

白白真的很白欸!阿不是啦,她人真的很好,因為我在前一天晚上才買了鞋,重點是晚上穿剛好,隔天早上穿居然有點水腫了… 塞了好久白白很貼心的幫我處理好也告訴我不要急,很謝謝妳在旁邊一直幫我打理拿鞋子等等,還陪我們去很熱的海邊,妳真的是最默默卻在拍攝當下在我們身邊最辛苦的!

文章轉載至
法國巴黎 拍婚紗好去處 | WeddingDay好婚市集 好事聚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