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法國巴黎婚紗 新人推薦 #款式特殊 #細節很美

我和我家丫娜達 交往了三年~~~在今年決定結婚了!!
因為我們覺得年紀有點大了,所以想要簡單就好!! (沒有辨大型婚宴只有登記)
但是又想要留下一些紀念~~~所以我們決定還是要拍?紗 (每個拍過的朋友都說累)

就在決定的當下 每每經過都會注意到的婚紗店(新娘物語) 趁著休息日直接進去詢問~~
一進門 有個熱情的門市小姐 (Ella) 直接咨詢了我們的需求 也很仔細的介紹所有的流程!
二話不說我們決定~~~就這家囉!
她有幫我們安排了造型師 (玉倫) 攝影師 (華安) 錄影師 (Abe) 進行溝通~~~<因為要知道我們的風格和需求>
中間的過程~~~~進行的很順利~~~

總算~~~到了拍照日當天
一大早 八點…..到了婚紗店 由造型師 (玉倫) 幫我化妝~~~~還有用了美美的髮型!!

新竹法國巴黎 新人推薦

化妝的同時,一點都不無聊!因為她會一直和我聊天 (應該是要解除我的緊張吧!)
當一切準備好,十點左右就出發了~~~我們總共有七個人 造型師 (玉倫) 攝影師 (華安) 副攝 (李晴) 錄影師 (Abe)
我和我家丫娜達….再加上一位司機!! (因為不想讓丫娜達開車太累影嚮拍攝所以叫車比較方便!)

我們挑戰了在北大教當前拍照 (因為一大早十點半左右有一堆人看來看去) 攝影師 (華安)為了解除我們的乾尷一直
都很會帶動搞笑~~~ 專業的副攝 (李晴)也很用心的幫我們調整姿式……
每一個點拍完~~~ 錄影師 (Abe) 都還幫我們安排有趣的橋段 <<因為是紀念怕大所以我們有加拍微電影>>

除了禮服拍之外我們還有拍便服~~~~~ 超喜歡 也很自然的拍~~~

新竹法國巴黎 新人推薦

時間過得很快 我們跑了很多地方 因為體力一點點的沒了!所以 攝影師 (華安) 安排得很好最後是片場~~~
造型師 (玉倫) 最後也安排比較豔麗的造型 (不太需要笑…但是也很美….成熟美…)

新竹法國巴黎 新人推薦

真的是很充實的一天 雖然累 但是有一個不錯的經驗和體驗 …..

新竹法國巴黎 新人推薦

看照片裡的他 ~~~笑的多自然!
真多虧副攝的引導~~~~

新竹法國巴黎 新人推薦

本來想要拍攝韓服照 後來決定還是選便服照
《超喜歡的》

 新竹法國巴黎婚紗 新人推薦

(應該還會想拍第二次~~~當然是全家福照或是特別紀念的時候再拍)
很感謝”新娘物語”的攝影團隊~~~~~ 對了…應該是很感謝” 新竹法國巴黎婚紗 “攝影團隊~~~~ 因為今年它們要合併了!!
讓我們有美好的回憶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歡迎填寫諮詢表單,我們將儘快安排專人與您聯繫,感謝。

    1. 2024新款禮服特展 禮服試穿預約結婚包套婚紗攝影禮服單租婚禮攝影海外婚紗攝影新娘秘書婚紗側錄全家福照個人寫真孕婦寫真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婚紗誌」「FACEBOOK 法國巴黎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