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法國巴黎婚紗
門市:阿寶
攝影師:Hank
助理:念祖
造型:梅蕾

法巴之旅

一直都很想拍藝術照來紀念對彼此的愛
而在因緣際會下,女友看到「新竹法國巴黎婚紗」在臉書舉行的活動而前來了解。
雖然一進門市後不是阿寶先來接待,但她很健談也很讓我們沈浸在氛圍裡,也分享自己的經驗和其他情侶的照片給我們參考,於是我們終於決定要拍看看!

法巴之旅

於是,期待了三個月後….
什麼!又下雨了?
第一次拍婚紗就下大雨!?
只要出遠門出去玩都會下雨,就連三個月前規劃的沖繩自由行也被我碰到只有那一個禮拜有的雨天!

法巴之旅

還好新竹法國巴黎有片場,於是我們就先拍攝較輕鬆的便服嚕!
開始拍攝後,助理真的很幽默還很搞笑,一直讓我們笑得嫑嫑的,還好Hank專業,能把笑容及光線拍得恰到好處,而且幾乎已經快融入居家的場景裡了..差點睡著在床上

拍完居家場景後,先回到店裡用餐後由造型師換婚紗的造型。

專業的梅蕾提供了合適的造型及意見讓有選擇恐懼症的女友對於選擇髮型比較容易,才問到第二個髮型就選好了!雖然因為行程的關係,所以沒有搭乘提供的車到達片場(有提供片場接送)

法巴之旅

我們的第一個片場
在台灣沒有櫻花,沒關係片場有
在台灣沒有城堡可以拍,沒關係片場有

法巴之旅

第二個片場,有教堂的Fu,雖然鋼琴不能真的彈,但效果十足啊~
同時也有女友最愛的落地窗,禮服搭上白色的場景真的非常美麗!

法巴之旅

老實說拍婚紗照真的很辛苦,從早上十點拍到晚上七點,但攝影師的精神還是很好,造型師也陪我們到結束

最後選照片真的好痛苦啊!
無非就是Hank太會拍、念祖太會喬燈光跟輔助、梅蕾太會整理造型了

法巴之旅  新竹法國巴黎婚紗 法巴之旅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歡迎填寫諮詢表單,我們將儘快安排專人與您聯繫,感謝。

    1. 2024新款禮服特展 禮服試穿預約結婚包套婚紗攝影禮服單租婚禮攝影海外婚紗攝影新娘秘書婚紗側錄全家福照個人寫真孕婦寫真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感謝您的收看,更多內容歡迎觀看「婚紗誌」「FACEBOOK 法國巴黎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