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門市接待:藝文 🙎🏼‍♀️ 禮服秘書:佩佩 📹 攝影師:徐’sir 🌹 造型師:小蒨 💡 燈光師:俊廷

門市:
雖然因為我們原本接待的人員家庭因素所以接觸到了《藝文》,其實我覺得蠻有緣分的因為第一次去法巴的時候就是他帶我們的:)很親切、去那裡處理事情也會主動關心累不累啊辛苦了⋯⋯等等關心的話語。

禮服:
佩佩是一個很開朗的女生,有她陪伴挑選禮服真的是不會緊張捏,過程都很開心🥳,而且我又扯選擇障礙的他也給了不少建議,例如像在哪裡拍適合什麼🤔這類的建議👍🏻。

攝影師:
徐’s 攝影溝通真的也只有大概但是拍出來的效果很棒欸
拍攝過程 – 被他逗的笑歪,後面因為也累的還會變逗我們邊說加油💪🏻這點我覺得很不錯,就是在累真的也還是會拍完。

造型師:
~~^ _ ^他的妝髮超喜歡💕很美~某些自拍真的超像我媽年輕的時候,以前都不覺得誒,所以我覺得這樣的技巧能讓我們找到與自己母親相似的面容真的很不容易喜歡她直率的性格能跟我聊天放鬆心情😉。

燈光師:
俊廷~他蠻勾以(台語)的啦,話雖然不多幫攝影師也有盡量去完成也有小貼心,告訴我們外景怎麼去,拍照時不知道看哪裡也會跟我們說。

真心推薦~法巴 🗼👍🏻👍🏻👍🏻👍🏻👍🏻

文章轉載至https://www.marry.com.tw/studio-reviews_detail-kwmi938mmri1121938mm.htmlhttps://www.marry.com.tw/studio-reviews_detail-kwmi938mmri1118141mm.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