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市:CONA   禮服:媛媛、玉欣  攝影師:考考  造型師:小芝   燈光師: 白白              

因為参加了法國巴黎婚紗博覽會的關係,在接待人員的熱情介紹與推薦下,於是我們決定將婚紗的交給法巴,當然,法巴的團隊也沒有讓我們失望

認真的幫忙安排時間、法巴的整體導覽、費心的協助找我的特製西服及新娘的禮服,這也是我人生中第一套西裝心中滿是感謝。同時耐心的傾聽我們的意見幫我們換了各種樣式及顏色的禮服,服務還是和顏悅色。

用心為新娘準備了自製飾品配件,不時照料新娘的妝髮,連新郎的部分也不餘遺力。

攝影師及燈光師也不時提醒我們各種姿體擺式及微笑,同時也想盡各種方式來軟化我僵硬姿勢及微笑。也拍攝了許多的場景及風格,每次拍攝到一個段落都會讓我們進行確認,使我們婚紗相本做了一個最完美的呈現。

也許這次的服務是你們的千分之一/萬分之一,卻是我們的唯一

你們的付出造就了我們美好的回憶(唯一),萬分感謝。

文章轉載至https://www.weddingday.com.tw/share/post/73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