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與法國巴黎的相遇,要從Cona開始。

那天一進法國巴黎的大門,迎面而來的是充滿活力又熱情的Cona迎接我們

開始一連串的婚紗拍攝,宴客禮服…等等詳細的方案介紹。真正讓我們心動的除了方案內容之外,Cona 有活力又親民符合我們的style的服務態度,完全和我們很和得來。

沒一會的時間,她和我們就像朋友自在的聊天,也能一眼看出我們適合的婚紗風格,也非常阿莎力的滿足我們心中客製化的方案。有她作為我們與法巴的溝通橋樑,在接下來的 造型風格討論、禮服挑選、試穿婚紗…等等時間安排,有她一手包辦真的非常安心,而且時程上也都控制時宜,讓身為新人的我們少去許多的緊張感。

拍攝婚紗最重要的事前籌備: 與造型師和攝影師討論風格,看了作品集之後經由Cona的強力推薦, 選擇妝感立體的 造型師小蒨 與 拍攝自然互動手法的 阿葉攝影師 ,這組黃金組合,相信一定能與我們擦出許多火花。

在第一次婚紗風格溝通會時候,事前做了許多的事情功課,包含收集三套禮服一套便服的風格、拍攝場景、道具…等等,提了許多想法,拿著厚厚一本事前收集的資料,與小倩和阿葉溝通起來很順暢。阿葉憑藉豐富的拍攝經驗,馬上給出許多拍攝場景供參考,也能與小蒨提出的造型風個巧妙搭配,光是想像就能看見美麗作品,令人迫不及待

婚紗風格討論完接下來是最最重頭戲的禮服挑選 !

由禮服秘書- 媛媛負責幫忙三套的禮服試穿,量身修改,以及拍攝前一天的禮服確認。

禮服篩選過程中,Cona依舊很用心的給意見幫忙挑選,甚至抉擇不出來的僵持下,CALLOUT 小蒨和阿葉進行投票,終於選出心目中理想的三套 。有大家專業眼光的挑選,禮服的品質無庸置疑,開始期待自己最美的模樣。

老公的西裝則是和老爺西服合作,訂做一套西裝以及兩套租借。由於我選得三套風格鮮明,因此老公的西裝選擇也能很精準地找到完美的搭配組合。

最令人期待的就是攝影當天!

當天開著一台箱型車載了滿滿的道具禮服。跟著造型師、攝影師、燈光師還有側錄師,好像出外景似的,開啟忙碌又充實的一天。

首先燈光師-小邱會幫忙示範攝影師到指導動作,讓我們可以很快進入拍攝狀態。

一回生二回熟,第一套禮服之後,姿體神韻動作和互動越來越得心應手。阿葉會引導我們許多拍攝姿勢,喀擦喀擦的快門聲,可以知道過程很流暢。小蒨造型師也會在一旁小叮嚀新娘臉部表情的小細節,燈光師是左右手,幫忙裙擺的擺放、人物定位的示範等等整個團隊一起分工過程,拍攝過程時間感覺過得很快。

每一個場景拍攝完,阿葉都會遞相機讓我們看剛剛拍攝的作品光是毛片就讓人很驚艷,也越來越有信心能駕馭接下來的每一套造型。

整天下來,阿葉都會把所有我們有準備的小道具派上用場,一個都沒有浪費

也被稱讚很用心的準備屬於我們之間的回憶拍起來效果有差專屬我們的婚紗感,真的是要好好加班挑選照片了🤣

/

很謝謝自己當初有那麼一個衝動選擇了法國巴黎。❤️

有 Cona 媛媛 小蒨 阿葉 他們每一個人專業又敬業的服務態度,讓我們很安心的把人生最完美的時刻交給他們好好的記錄下來。

文章轉載至https://www.weddingday.com.tw/share/post/73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