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門市接待:CONA 🙎🏼‍♀️ 禮服秘書:媛媛 📹 攝影師:考考 🌹 造型師:小芝 💡 燈光師:白白

在展覽簽訂新竹法國巴黎,完全沒有做功課的我們,很放心的都交給團隊。
而且有專屬新竹法國巴黎的停車位!
棚內的場景非常豐富!完全不用擔心外面風吹雨打曬太陽。且每次的換禮服、換裝都是種享受。

門市Cona
很熱情活潑,排解我們任何的疑惑,Cona對團隊的信心讓我們放心。

禮服媛媛
帶我挑選的,在拿禮服、換穿禮服、量尺寸都很專業且建議我可以挑跳風格的禮服,後來呈現也很滿意。

化妝師小芝
很厲害,大痘、黑眼圈在她的巧手下,這些都不是問題!因為我沒有作什麼功課,拍照當天我還滿緊張的,但小芝很自在的和我溝通每件禮服我們要如何搭配妝髮髮飾的部份也拿了系列給我挑選。雖然在棚內拍,但每次的換禮服,小芝都會細心的補妝換髮型。
老公的襯衫及搭配也不馬虎,每次搭配我的風格調整且不重複

攝影師考考

因我們時間對不到,在這之前我只在訊息上說想要很多花,於是考考在拍攝當天出現的時候手上就捧了許多花。
一開始先拍攝便服,好讓我們可以進入狀況。以往我老公每次拍照都會笑得很不自然,但考考會用很貼切的形容讓我們動作不會太生硬,且發自內心的笑開
到晚上時原本只是帶這仙女棒想備著不一定要用,考考很熱情說帶了就用!頂樓還來個下雨橋段很有趣也很豐富。

打光師白白

為老公化妝以及拍攝當中不時的幫我鋪裙襬,調整頭髮,很細心的觀察各種小事情。

這趟旅程只能用享受來形容,來這就是放心交給專業。
放心交給專業!

文章轉載至https://www.marry.com.tw/studio-reviews_detail-kwmi938mmri1122729mm.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