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市: Cona  禮服秘書:藝雯    造型師:小芝  

與男友決定要結婚後, 就一直苦惱婚紗拍攝的選擇.到底要找工作室拍自助婚紗呢? 還是直接找傳統婚紗公司買包套方案? 即便上網收集了一堆資訊, ,還是無法選擇

一開始只是抱著跟男友來新竹法國巴黎諮詢, 沒想到一進店內就遇到熱情十足的門市服務人員CONA接待我們。

CONA很有耐心的幫我們帶位做介紹,其中包括解說工作室跟婚紗公司的不同, 新竹法巴的拍攝風格, 相關服務流程, 相本相關產品介紹。最後最吸引我的就是當CONA 帶我到禮服區域參觀, 並隨手挑了三件禮服讓我當場試穿。試穿完, 又聽了CONA 解說完整個配套內容及根據我們的預算幫我們客製化的配套方案, 讓我下決定就是新竹法巴了! CONA在介紹跟解說的過程中,讓我們很放鬆, 如同跟朋友聊天一樣. 洽談當下整個非常歡樂, 一直大笑 超擔心吵到隔壁的新人~~~~哈哈哈哈。

我的禮服秘書藝雯,別看他看小小一隻,力氣可是超級大。挑選禮服的時候, 也堆虧了他的好眼光, 又給我適當的建議,讓我不用狂試穿一堆禮服就能快速地找到我喜歡又符合我身型的白紗跟禮服.

 

由於我們的婚期非常之趕 CONA就幫我們安排加快整個流程規劃, 在原本預定地拍攝日期的前一周因發現氣候不佳, CONA 也很熱心很幫我們的把日期挪開, 提前改到天氣好的日子做拍攝。

 

CONA幫我們安排一組超強的拍攝團隊, 攝影師: 徐Sir; 造型師是 小芝 燈光師: 小玉。在實際拍攝前, 我們安排一天的時間先做溝通,討論想拍攝的風格跟髮妝造型。因為我們要求的照片風格多樣, 最後我們決定到苗栗的愛麗絲的天空做拍攝。

 

拍照當天,還好攝影師以幽默的方式做動作跟表情指導, 讓我們在很開心的情況下拍很自然的照片. 造型師 小芝的編髮的妝容搭配讓我很滿意. 燈光師的細心協助,讓我們當天拍攝能夠順利拍攝。能跟他們合作, 讓我很放心。拍完後也對於還沒產出的照片十分有信心.讓我超級期待選照片的!!!超想搶先看!!!

 

終於到了選照片當天拉~~~~照片美到很難刪阿!!! CONA當天陪著我們選照片,給我們建議放大要選哪張阿..相本封面選哪張阿..桌框要選那張阿… 真的很專業.

 

配套方案當中所含相本, 相框質感真的很棒. 搭配我的婚禮布置, 一擺出來整個很有氣場. 很多我的好友們都好奇的問我是在哪裡拍的. 我立馬說, 到新竹法國巴黎, 找CONA幫你服務就對了

謝謝新竹法國巴黎巴黎婚紗的每一位服務人員協助我完成了人生中最重要的終身大事!!未來一定幫你們多推薦親友給你們服務!!! 非常感謝也超級推薦門市人員CONA!!! 未來一定找你們拍全家福,寶寶照 哈哈哈~~~~~ 謝謝你們!!!

文章轉載至:https://share.weddingday.com.tw/post/53579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歡迎填寫諮詢表單,我們將儘快安排專人與您聯繫,感謝。

    1. 2024新款禮服特展 禮服試穿預約結婚包套婚紗攝影禮服單租婚禮攝影海外婚紗攝影新娘秘書婚紗側錄全家福照個人寫真孕婦寫真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