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一對同志情侶,一直想要拍婚紗來紀念我們的故事。問了很多家最後我們選擇法國巴黎,在還沒踏進店家的時候內心充滿緊張與恐慌,深怕一不小心會不會選擇錯誤,不過還好代理我們的Cona姐姐,很好聊天也很有愛與耐心的指導我們兩個無知的新人 讓我們內心的緊張感瞬間降低。

在挑禮服的時候我們晚到了,西裝店要準備關門了,帶著我們挑婚紗的昱伶姐姐比我們還緊張趕快幫我們聯絡西裝店的人員,還好有他的幫忙西裝的部分才能順利選擇挑選。就連我婚紗的部分一整個毫無頭緒太多能夠選擇的婚紗也是經過他的細心與耐心陪著我一起挑選,所以才能夠速度的解決了我們的挑選部分。
到了拍攝時間,可能我看太多電視劇吧如果拍不好還是達不到攝影師的要求會被大罵一頓之類的,所以在梳化的時候攝影師葉sir及打光師家榮到了在自我介紹時候,是以朋友的感覺很好聊天及開玩笑的方式,當下心裡的石頭放下了一點就連梳化的小蒨姐姐,也把我們當成朋友,所以在梳化的一路上都跟我們聊天打鬧,讓我們在拍攝之前都是很放鬆完全無壓力感
到了拍攝時間攝影師及打光師讓我們也毫無壓力的進行拍攝,任何動作指導及笑容拍攝現場也是一路嘻嘻哈哈的方式呈現最完美和敬業的照片,完全不會覺得任何的壓力及無助的感覺。
到了這裡很謝謝法國巴黎的每個接待的人員讓我們有一個永生難忘的回憶,讓我們不會處在一個緊張及壓力的方式進行,覺得我們的選擇是對的
這是我們心裡的感想也是一種發自內心幸福感覺。

下次還有機會拍閨蜜照我一定還會選擇法國巴黎的專業

文章轉載至

https://verywed.com/forum/expexch/32796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