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一次也只有一次的婚禮,當然要慎重選擇,一開始網路看看在加上選擇時剛好有婚紗展,猶豫了很久,也怕踩雷。剛好姊姊之前婚紗是在法巴選擇跟拍攝的,她也很推薦,所以就去看了一下。

進到門市,接待的是CONA,人很nice也很熱情,聊天都聊到忘記時間了,也能夠從聊天之中確定我們的需求,並給我們最好的建議,服務跟專業都是一流的


玉欣很熱情,服務也很好,她屬於多個職位都會挑戰的女生,所以在挑選上有自己的一定見解,這很不錯,挑選時我們也試穿了很多套禮服,也是辛苦她了。

攝影師徐sir對光影捕捉很厲害,一開始從相機上預覽,已經能看出照片拍得不錯,後來看到成品幾乎是第一眼就喜歡上了,也謝謝他的耐心,畢竟我跟老婆在一起7年多,要互相看著對方笑是有一點難度的。

燈光師俊廷很積極,一直再麻煩他,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門市人員:cona

禮服秘書:潘玉欣

造型師:顏蓉芝

攝影師:徐金良

燈光師:陳俊廷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歡迎填寫諮詢表單,我們將儘快安排專人與您聯繫,感謝。

    1. 2024新款禮服特展 禮服試穿預約結婚包套婚紗攝影禮服單租婚禮攝影海外婚紗攝影新娘秘書婚紗側錄全家福照個人寫真孕婦寫真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新竹法國巴黎婚紗粉絲專頁

    更多婚禮文章

    地址:台灣新竹市中正路222號
    TEL:+886-3-5245299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3:00~22:00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 客服時間:12 : 00 ~ 21 : 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