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進門市Cona非常的熱情招待與專業的服務,對於新人的提問,也很細心的回答與安排~也謝謝Cona的協助,讓整個過程中都非常愉快與順利,由於婚紗真的太美了,當下與老公馬上就決定了😳。

造型師玉倫的巧手與幽默,讓過程中都在歡笑中度過,也依照新娘最適合的風格,做出非常漂亮的髮妝!達到新娘理想中最美的樣子!

攝影師Hank拍攝的照片真的超級漂亮!!攝影師的專業,讓作品整體上真的非常完美,拍攝過程中攝影師也會帶動許多肢體拍攝動作,攝助也非常貼心可愛,也非常小心的注意新人該注意的細節!!

整個過程充滿歡樂!!謝謝您們!

謝謝法國巴黎,在疫情嚴峻下,專業與貼心的服務,未來拍孕肚照也一定會在找你們唷!!謝謝您們~辛苦了!

攝影師:Hank

攝助:威廉

造型師:玉倫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歡迎填寫諮詢表單,我們將儘快安排專人與您聯繫,感謝。

    1. 2024新款禮服特展 禮服試穿預約結婚包套婚紗攝影禮服單租婚禮攝影海外婚紗攝影新娘秘書婚紗側錄全家福照個人寫真孕婦寫真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新竹法國巴黎婚紗粉絲專頁

    更多婚禮文章

    地址:台灣新竹市中正路222號
    TEL:+886-3-5245299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3:00~22:00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 客服時間:12 : 00 ~ 21 : 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