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法巴第一個接洽的門市是Cona,帶著親切的笑容向我們介紹婚紗作品以及禮服環境。Cona專業與熱情感染了我,讓我在看完第一間婚紗店就決定是法巴了! 整體的節奏與後續的流程及團隊的安排都非常滿意。

幫我選禮服的是佩佩,經驗豐富的佩佩整整兩小時都扛著厚重的禮服俐落的幫我試穿,並能點出每件禮服的重點、推薦適合你的,不怕你試穿、只怕你沒選到最想要的。(其中我也購入了一件Nu Bra,覺得好穿、效果很好)

在攝影前會找一天與攝影師以及造型師溝通。

外表像藝術家的攝影師考考個性十分和善而且有耐心。溝通當天我選了一些喜歡的照片風格,以及討論需要準備的道具,並很自然的在拍攝當天實現,非常用心看!拍攝過程很感謝考考指導與調整動作,讓四肢不協調的我們有非常滿意的作品。

我的造型師是Rita,當天畫的是歐美妝,尤其是白紗的妝容讓我很驚艷。細心的Rita在溝通時會建議拍攝前髮型的修剪。拍攝當天Rita全程幫我整理造型,讓我們在每一幕燈光下都能美美的。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歡迎填寫諮詢表單,我們將儘快安排專人與您聯繫,感謝。

    1. 2024新款禮服特展 禮服試穿預約結婚包套婚紗攝影禮服單租婚禮攝影海外婚紗攝影新娘秘書婚紗側錄全家福照個人寫真孕婦寫真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新竹法國巴黎婚紗粉絲專頁

    更多婚禮文章

    地址:台灣新竹市中正路222號
    TEL:+886-3-5245299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3:00~22:00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 客服時間:12 : 00 ~ 21 : 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