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竹法國巴黎拍攝前相關程序都由聰明又漂亮的Cona協助安排Cona總是給予專業且符合我們需求(韓風)的協助,對於我們小夫妻有很大的助益,真的非常感謝。

挑選禮服時,可愛的禮服專員玉欣與佩佩總是笑容滿面且專業的協助禮服一切事宜,讓人很放心。

開朗活潑的造型師小蒨老師化妝時很溫柔且精確,髮妝造型都讓人很喜歡,完全幫單眼皮女孩大大的加分,整體造型都讓人很滿意

另外燈光師小邱於拍攝前會先說明解拍攝技巧及相關指令,過程中給予的協助也讓拍照流程更順暢。

酷酷的攝影師阿葉,剛開始想說我的攝影大哥看起來好兇阿~哈結果,阿葉整個人超好的阿,拍攝過程都讓人很放心

而且拍攝照片的動作跟取鏡都感覺很有意境,當下就讓人期待照片了,很感謝這次的團隊,讓我們小夫妻有美美幸福的結婚照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歡迎填寫諮詢表單,我們將儘快安排專人與您聯繫,感謝。

    1. 2024新款禮服特展 禮服試穿預約結婚包套婚紗攝影禮服單租婚禮攝影海外婚紗攝影新娘秘書婚紗側錄全家福照個人寫真孕婦寫真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新竹法國巴黎婚紗粉絲專頁

    更多婚禮文章

    地址:台灣新竹市中正路222號
    TEL:+886-3-5245299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3:00~22:00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 客服時間:12 : 00 ~ 21 : 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