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市 : Elva
禮服 : 佩佩
攝影師 : 徐Sir
造型師 : Rita
燈光師 : 阿簡
側錄師:俊廷

與新竹法國巴黎的緣分可說之深啊~
從前陪大姊、三嫂來,沒想到這次輪到自己!

原本只為了 婚禮布置 參加新竹婚禮博覽會,許姐熱心、細心聽我們的需求與想法並真心與我們分享,心動、簽約。

感謝Elva熱情接待、不厭其煩的回覆-各式各樣問題。Elva提醒:與老師們溝通前,可以先找一找想要的照片風格、造型,會比較好說明自己的喜好喔~!


感謝佩佩幫我挑禮服前,看了一下我做的功課,知道我想要的禮服,一套套陪著我換、拍照。隊友拍照角度不會抓,換完一套,立馬將手機交給佩佩幫拍….,讓我超不好意思的!


坦白說:與造型師-Rita老師與攝影師-徐 sir溝通,自己太累,都不知道說了些什麼….看著老師們明白的表情眼神,感嘆專業就是專業!簡單的說明,就清楚我們要的是什麼。Rita老師拉了一個群組,讓我把喜歡的造型及攝影成品建立相簿。多虧了群組,讓我這個小小焦慮的新娘,多個地方可以解惑。太感謝了~!


造型師-Rita老師,真的太厲害了~把我宅宅的先生,瞬間變型男,讓我驚嘆,眼裡充滿了粉紅泡泡。老師看了看群組相簿及企劃書,簡單、大方妝容,先生靦腆地問:這是小萱?

攝影師徐sir,真的辛苦了~我先生是一個不容易對外人笑的人,尤其是受大家關注時,更不會表現私下一面。逗先生笑,真的是苦了徐sir、小簡、俊廷…。無所不用其極,讓人印象深刻….”嘴巴嘟嘟”、”嘟嘟”,我先生的嘴型-瞬間變抽筋的章魚嘴,讓我笑翻了~!每拍到一個段落,徐sir都會讓我們看看快門下的我們。
拍完第一套禮服,我才發現原來徐sir讓我們做的姿勢,跟我在群組的照片一樣耶~!徐sir 都有看,好感動!


燈光師-小簡,辛苦了~包辦:傳達 指令、整理裙襬、新人的瀏海、反光板⋯等等。讓我印像深刻的是⋯1/20青青草原風之大、涼,我休息換先生拍攝,小簡第一時間幫我拿了圍巾,擔心我會冷,被她的細心與貼心感動到~😂
By the way,整場拍攝滿滿回憶”嘴巴嘟嘟”&”嘟嘟”出自於她~!

側錄師-俊廷,很感謝我先生做了這決定,由側錄師紀錄我們拍婚紗的畫面。一開始先生笑不出來,表情凝固,除了從徐sir 相機裡看到外,俊廷的攝錄機更是明顯~~!感謝有徐sir 跟俊廷,幫我們紀錄下來,才能更清楚調整狀態。也多虧有俊廷協助表達、說明,讓拍攝更加順利!

謝謝各位老師!
辛苦了~~
期待成品出爐~~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歡迎填寫諮詢表單,我們將儘快安排專人與您聯繫,感謝。

    1. 2024新款禮服特展 禮服試穿預約結婚包套婚紗攝影禮服單租婚禮攝影海外婚紗攝影新娘秘書婚紗側錄全家福照個人寫真孕婦寫真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新竹法國巴黎婚紗粉絲專頁

    更多婚禮文章

    地址:台灣新竹市中正路222號
    TEL:+886-3-5245299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3:00~22:00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 客服時間:12 : 00 ~ 21 : 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