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先生找過了婚紗工作室、自助婚紗、婚紗公司,途中也遇過可怕的推銷😨,最後一進來新竹法國巴黎,原本是帶著參考看看的想法~遇到熱情的Cona

很能理解我們想拍的風格,帶著我參觀了禮服區,也挑了幾件讓我試穿,這時才發現其實理想型的婚紗不一定適合自己的身形,Cona找了幾件我不會挑的款式讓我穿穿看,沒想到意外的喜歡!認真推薦新娘們可以嘗試平常不會選的款式來試試~

並且Cona提供的方案也是非常適合我們的!非常順利就找到託付終身大事之一的婚紗拍攝~挑選婚紗的當天玉欣非常熱情帶著我試穿,原本擔心一天內會挑不到自己喜歡的,接著有可愛的禮服秘書玉欣協助我,在三個小時內就試了快20件,玉欣重頭到尾沒有一點不耐煩,反而聽見我們想拍的風格直說很期待我們的婚紗照~讓我安心了不少!

 

接著就到配合的西服店挑選西裝(不得不說很羨慕男生,不到30分鐘就挑完了),挑選完婚紗跟拍攝的日期這中間有至門市和造型師小倩討論想要的妝感及搭配的色系,小倩老師給我們很多建議包括搭配~道具~風格~等等,沒有想法的新人其實不用太擔心,如果自己有找過照片或是外拍景點,有個方向後,拍攝團隊會給妳各種想不到的建議!

 

也讓妳更有信心!攝影師Hank酷酷的,話不多,但很能抓住你想要的方向!我們是看了他的作品後,決定一定要這位老師幫我們拍攝📷,這期間會用line線上溝通,包括外拍的營業時間、地點、門票、距離一定要規劃好,不然會花很多時間在車程上,拍攝前一天到門市拿禮服會在試套一下尺寸,太大或太小玉欣會幫妳把關不馬虎!

拍攝當天一定要吃過早餐,很早就要開始化妝,其實一直到當天新娘才會知道造型師的妝感、髮型是不是適合自己,說真的女生會很沒有安全感,但我只能說,小倩老師非常有耐心,有絕對的美感!!遇到對的新秘根本上天堂,沒有過雙眼皮的我,擁有了一整天的雙眼皮(開心撒花🎉),拍的三套完全不同風格都讓我包了!

Hank老師跟小徐的搭配超有默契!超級幽默,拍攝美式風格時我們實在笑到沒辦法裝酷裝狠哈哈哈😆他們會幫你帶氣氛,教你頭手怎麼擺,完全不用擔心尷尬,辛苦的燈光師小徐aka英宏要幫我們提一堆道具,要打光,又要提裙襬,只為了讓我們快速定位派出更多照片!而且每一個點拍完老師都會親自拿相機讓你確認,有沒有什麼地方想加強多拍幾張,但我們實在滿意到不行~每一張照片都是精華!一整天下來真的很感謝辛苦的團隊,拍婚紗選對團隊讓你少花冤枉錢省下很多費心的事~

推薦新竹法國巴黎婚紗公司,用心你感受得出來😊
搶先看老師釋出的美照!超喜歡💕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歡迎填寫諮詢表單,我們將儘快安排專人與您聯繫,感謝。

    1. 2024新款禮服特展 禮服試穿預約結婚包套婚紗攝影禮服單租婚禮攝影海外婚紗攝影新娘秘書婚紗側錄全家福照個人寫真孕婦寫真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新竹法國巴黎婚紗粉絲專頁

    更多婚禮文章

    地址:台灣新竹市中正路222號
    TEL:+886-3-5245299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3:00~22:00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 客服時間:12 : 00 ~ 21 : 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