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決定好結婚的日期之後,便開始馬不停蹄的籌辦婚禮,由於距離結婚日不到一年的準備時間,因此一開始便決定了最方便、有效率的婚紗包套。在網路上爬文、搜尋資料之後,發現婚紗公司比工作室擁有較多的資源,也比較符合我們要在短時間之內拍完婚紗、拿到照片及租禮服的服務,於是便預約了新竹法國巴黎。

進到門市後,很幸運地遇見了Cona,在說明了我們的需求之後,Cona以站在顧客的角度來介紹各種方案,甚至會以她自身的經驗建議我們哪方面可以省略及注意事項,讓人不會有一直被推銷的心理負擔

在挑選拍攝婚紗時,佩佩看完了我搜尋的照片後,也額外挑選了幾件符合我風格的禮服,很感謝貼心的佩佩,以她服裝的專業協助我挑選能修飾身形的禮服,讓看到婚紗照的我,十分滿意拍照禮服的呈現。

拍攝婚紗當天我們驅車前往苗栗外拍的地點,非常感謝擁有巧手的小蒨完美的呈現我心中想要的造型。在拍攝換裝的過程中,意外地發現新郎的白襯衫被遺忘在店內,在團隊靈機應變的處理之下,決定先拍攝另一套造型,專業的小蒨立即變換另一套的整體造型,讓整個拍攝流程得以順利進行。同時也很感謝新竹法巴的工作人員協助將白襯衫運送到苗栗。

攝影師阿葉是婚紗照的靈魂人物,在搜尋資料的階段,就很喜歡阿葉很有溫度的風格。拍攝當天,阿葉耐心的指導我們各種動作,讓平時不太拍照的我們,也能拍攝出明星般的照片。阿葉也會幽默搞笑的炒熱氣氛,讓在寒冷天氣中的我們,流露出歡樂的笑容。

到了挑選白紗、宴客禮服時,店內琳琅滿目的禮服,真的會讓人頭昏眼花,專業的玉欣根據我們宴客的會場燈光、桌椅巾及背板樣式,建議我們避開一些顏色,以免當天禮服無法被襯托出來,經過了一試再試的過程之後,終於挑選出所有婚禮當天所需要的禮服,也很感謝玉欣陪著我們把禮服全部挑選到位。


其實新竹法巴是我們第一家諮詢的婚紗店,在一路的過程中,很確信我們的選擇是正確的。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歡迎填寫諮詢表單,我們將儘快安排專人與您聯繫,感謝。

    1. 2024新款禮服特展 禮服試穿預約結婚包套婚紗攝影禮服單租婚禮攝影海外婚紗攝影新娘秘書婚紗側錄全家福照個人寫真孕婦寫真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新竹法國巴黎婚紗粉絲專頁

    更多婚禮文章

    地址:台灣新竹市中正路222號
    TEL:+886-3-5245299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3:00~22:00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 客服時間:12 : 00 ~ 21 : 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