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摯感謝以下人員❤️

門市:CONA

禮服:玉欣

攝影師:徐大哥

造型師:小芝

燈光師:小簡

一踏進法國巴黎,就感受到門市cona的熱情招待,整個討論過程中除了詳細解說拍攝流程外,也給予了我們許多的建議。

 

在禮服挑選上,一開始對於眾多服裝感到迷茫的我們,禮祕玉欣非常耐心的讓我們嘗試許多不同款式,並從中給予我們建議的方向。

最後是婚紗攝影當天,非常謝謝造型師小芝的巧手,讓平凡的我們煥然一新,在行程前也熱心回覆我們提出的疑問。

也特別謝謝攝影師徐大哥&燈光師小簡為了幫我們拍出唯美的婚紗照,揹著貴重的攝影器材爬上爬下,甚至還不慎跌倒。
整個拍攝過程中也不斷給予動作指示,並利用笑話帶動氣氛讓我們的表情不會很尷尬,拍攝結束後有讓我們欣賞照片,對當中的場景與造型相當滿意,已經迫不及待看到最後的成品出爐了!

最後,誠摯感謝新竹法國巴黎給予我們這次美好的婚紗攝影體驗!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歡迎填寫諮詢表單,我們將儘快安排專人與您聯繫,感謝。

    1. 2024新款禮服特展 禮服試穿預約結婚包套婚紗攝影禮服單租婚禮攝影海外婚紗攝影新娘秘書婚紗側錄全家福照個人寫真孕婦寫真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新竹法國巴黎婚紗粉絲專頁

    更多婚禮文章

    地址:台灣新竹市中正路222號
    TEL:+886-3-5245299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3:00~22:00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 客服時間:12 : 00 ~ 21 : 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