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市:Cona

禮服:郁晴、彥君

攝影師:葉sir

造型師:小蒨

燈光師:佳誠

很感謝法國巴黎團隊的幫忙,依照我們各方面的需求和考慮,給予我們不同的建議,在這裡讓我們感受到每一位工作人員的用心及專業,重點是大家都超親切、超可愛、超好聊的🤣

在一個月內要完成這麼多關於拍攝流程的安排真的是辛苦大家了,我們這對夫妻真的非常幸福、非常幸運可以到貴團隊拍攝。一開始我們其實沒有很多的拍攝想法,但cona非常細心的幫我們依依分析,給我們看很多不同風格類型的照片參考,並分成不同種類讓我們去選擇,找出最符合我們心中期待的婚紗照🥰❤️真的非謝謝你~啾咪。

郁晴協助挑婚紗時,除了依新娘喜歡的婚紗風格以外,還會考量到新娘的身形可如何穿搭,也因為這樣讓我突破第一次穿緞面+魚尾的婚紗想法,原來也能這麼美😝哈哈哈。小蒨真的啵棒的~每套禮服都有配到新娘喜歡的髮型,妝容也畫的超好~從冷豔到可愛的樣樣都行,而且蒨兒超用心的❤️隨時協助補妝以外,幫忙新娘擦汗、準備手持電風扇、逗我們倆夫妻笑的那魔性笑聲,讓我們流連忘返,哈哈哈~我喜歡😏🤣。

葉sir和佳誠謝謝你們耐心的指導我們夫妻擺姿勢😅不習慣拍照的我們有時姿勢蠻僵硬的啦!我知道~真的辛苦你們了🤣,阿葉的拍攝技巧也超強的❤️👍,每次拍完照片也都會請我們看過,確認拍攝風格是否可行,也會詢問我們還有想要拍什麼樣的感覺,或是在哪裡拍攝等,真的是非常棒的攝影師👍👍👍。整體給滿分💯,我個人非常推薦各位大大來法巴來拍攝唷!

沒來這拍你絕對會後悔,這次的拍攝真的讓我永身難忘,感謝法巴給我們夫妻有著如此喜悅和幸福的結婚拍攝經驗。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歡迎填寫諮詢表單,我們將儘快安排專人與您聯繫,感謝。

    1. 2024新款禮服特展 禮服試穿預約結婚包套婚紗攝影禮服單租婚禮攝影海外婚紗攝影新娘秘書婚紗側錄全家福照個人寫真孕婦寫真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

     


     

    新竹法國巴黎婚紗粉絲專頁

    更多婚禮文章

    地址:台灣新竹市中正路222號
    TEL:+886-3-5245299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3:00~22:00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 客服時間:12 : 00 ~ 21 : 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