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婚紗博覽會的關係,第一次遇見法巴

<副總淑琴姐>的熱情介紹要我們放心交給她
我們很勇敢的詢問第一間婚紗店就選擇了法巴。當然,法巴的團隊也沒有讓我們失望

<顧問Cona>認真的幫忙安排時間、費心的協助找我的特製西服,全身滿是亮眼的橘色,心中滿是感謝。

 

<禮服秘書小雯>耐心的聽我們的意見,介紹婚紗幫忙試穿,換了各種顏色,服務還是和顏悅色。

 

<化妝師玉倫>用心為新娘準備了自製飾品配件,不時照料新娘的妝髮,連新郎的部分也不餘遺力。

 

<燈光師小烏>認真的幫忙調整燈光,提醒我們各種姿體擺式,軟化了我們各種僵硬。

 

<徐攝大良哥>的專業,文字已不足描繪,他把龜毛的我計畫想拍的位置及風格照下來,然後耐心的拍了又拍,還不時拿出手機確認我寫的計畫,你爬上樹的瞬間,心中已為你專業的”高度”起立鼓掌,感恩大良哥。

 

<美編均均>給了許多排列/編輯上的建議,一次精準的修改,為了這本充滿故事的相本做了完美的ending。

也許這次的服務是你們的千分之一/萬分之一,卻是我們的唯一

你們的付出造就了我們美好的回憶(唯一),萬分感謝。

文章轉載至:https://share.weddingday.com.tw/post/54085

    線上諮詢/預約參觀

    歡迎填寫諮詢表單,我們將儘快安排專人與您聯繫,感謝。

    1. 2024新款禮服特展 禮服試穿預約結婚包套婚紗攝影禮服單租婚禮攝影海外婚紗攝影新娘秘書婚紗側錄全家福照個人寫真孕婦寫真其他(請在備註說明)

    * 必填